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苹果又要捐钱了?

2021-10-14 17:15:55  来源: 平原公子公众号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好消息,苹果“又要捐钱了”!

  苹果CEO库克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随着山西地区逐步复苏,我们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支持救灾,帮助重建。Apple 将捐款帮助受影响的社区。

图片

  我为什么说“又”呢?因为几个月前苹果就公开炒作说要给河南受灾群众捐款,搞得网络上一群“果粉”狂欢,差点把库克吹成“大善人”、“要入党”。结果几个月过去了,一毛钱都没见到,现在又“将给山西捐款“了!

图片

  正经人捐款,都是先捐了再说,或者说都不说,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从来没有先炒作、买热搜、预告“将捐款XXX”的。

图片

  河南水灾的时候,华为、小米、OPPO、vivo、鸿星尔克都捐了大几千万,人家也没有在网上大肆宣扬炒作,更没有许诺“将”干什么……救灾和平时的慈善公益不太一样,救灾是十万火急的事情,先把事干了,把忙帮了,再去塑造你的企业形象,那都没问题。

  我一个普通人,要养家糊口,能力有限,捐了500块,但我也没有满世界吹嘘我“将捐多少千万”啊。

图片

  其实捐不捐都无所谓,千万别学美国政府,2020年说好了的一亿美元,到现在都没有兑现。

  我记得那时候美国大使馆在微博上放出“一亿美元”之后,到处都在山呼万岁,说什么“美利坚不愧是人类之光”、“XX要反思”……

图片

  现在2021年都过去大半了,美联储放水都放了好几万亿了,也没看到美国一美分捐款,不但不给钱,还天天政治、经济、军事跟咱们过不去。

  国家如此,企业也如此,这是美帝传统艺能么?

  对了,我想问问,年初美国民主基金会承诺的对华1000万经费,国内美分们都收到了几分?

图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