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南京疫情:所谓的“群体免疫”根本就不存在

2021-07-26 15:57:11  来源: 微博“大盛说”   作者:大盛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珠海疫情、南京疫情扩散的原因是社会媒体对疫情防控的不专业引导,导致的防控警惕性下降。全民疫苗接种绝对不是疫情防控的终点,所谓的“群体免疫”接种率根本就不存在。

  世界各国当中除中国之外都已经在病毒面前躺平,于是病毒就会一直变异,疫苗保护率也在逐渐降低,需要不断更新,寄望于中国净土疫苗接种率达到70%以上后全面开放国门是不科学、不现实的。

  中国的防疫成功宏观上依靠正确的领导,结构上依靠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依靠疫情爆发初期的疗法和火神山医院及方舱医院,技术上依靠老祖宗留下来的中医药,本质上是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这些其他国家都无法做到。

  所以想要维持中国净土,不能依靠美式思维和美国方法,要发挥中国优势和中国智慧。希望一些所谓的专家要多汲取知识,而不是在公开媒体里面做那些伪科学式的科普,更不要去做资本的代言人。

  至于对抗病毒的最终极方法,其实我有一个思路,但目前还不够完善,我正在撰写一篇论文,用以系统性的阐述这个问题,也许会在几年以后发表出来。

    【本文原载微博“大盛说”,发表自本站时略有修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