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怎么处理滴滴?

2021-07-05 12:01:24  来源: 求实处   作者:叶立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早就说了,互联网空间是新的国土,这个事情说了有半年了,没有引起滴滴的注意,立华我只能深表遗憾

  做生意,怎么过关都写成了公开的文章,就像是要考试,答案都放在课上说了,要考什么都画了重点,还是考不过,我还能说什么呢?

  企业家是不是中国人?

  企业家是中国人,是中国的企业家,立华我一视同仁,都是中国人,我还是想照顾一下的。

  求实处没有新闻,写了就要好好看。

  不光是写给打工人的求实处,不光是写给新干部的求实处,不光是写给青年人的求实处,也不是一堆中年男人抱团取暖的求实处。

  同样,也是企业家的求实处。

  互联网空间是新的国土,国家安全在这里也就成立。涉及到国家安全,问题的高度在这里摆着,就要好好整改。

  问题的关键节点在于,我们的地图上,确实是有区域没有标注出来的。

  我们的网络地图的地点和实际的经纬度,也是有区别的。

  因此,假如有一个导弹专家出入于一个地图上没有标注出来的区域,人家也不知道他在去哪,他在干什么。

  但是,假如他打了滴滴,假如滴滴的数据是实际的经纬度,假如这个数据还被美国人知道了。

  那布林肯坐在桌前的时候,就要趾高气昂起来。

  布林肯甚至不用坐在桌前,也不需要再调动军队云集亚太,进行武力威胁。

  只需要让美国的战略核打击力量秀一下肌肉,就可以从我们这里诈出来不少东西。

  这就兹事体大。

  但是,滴滴的问题不大,至少可以说,目前来说,发现的问题不大。

  要是没有大问题,那么好好整改,可以过关。

  要是后续发现了大问题,那就再见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