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台湾媒体人林芳怡感谢日本是自欺欺人

2021-06-14 15:52:0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郭喜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不能把生命安全寄托在日本侵略者身上。尤其是台湾同胞遭受日本的殖民统治时间更长,遭受的折磨更多。如果事到如今,还有台湾人相信日本“东亚共荣”的鬼话,那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不要以为日本政府给了台湾一些连他们自己都不愿意用的新冠疫苗,就对日本产生感恩戴德的幻想。但是,林芳怡作为台湾资深新闻媒体人,竟然对日本卖给台湾的新冠疫苗产生了无限幻想,并大声疾呼“感谢日本”。然而,她却万万没有想到,她感恩的日本新冠疫苗并没有把她从死神那里拉回来,而是让新冠病毒夺去了她的宝贵生命。

  台湾媒体人林芳怡于10日深夜突发呼吸困难,在被送往医院的救护车上去世,随后经检查确诊新冠肺炎。但在仅仅2周前的5月23日,她还发文大赞台湾的防疫“珍贵又强大”,批评对台湾防疫问题的质疑声。不过,许多前来吊唁或者了解其生平的台湾网民却发现,林芳怡在生前对台湾疫情、对自己可能感染不仅毫无心理准备,还于5月23日转发过有“台独”活动家王南琦发布的推文,该文猛烈抨击了对台湾防疫问题的质疑声,认为称台湾疫情“沦陷”的人是危言耸听,替民进党当局站台(环球网2021年6月11日)。

  这说明,林芳怡并不是实事求是,秉持客观观公正的新闻媒体人,而是一个喜欢戴着有色眼镜为民进党的台独路线摇旗呐喊的人。她感谢日本,是在极力抱紧蔡英文的大腿,并得到台独势力对她的大力支持。所以,林芳怡连自己身患新冠病毒都一无所知。因此,我们不能不说林芳怡的脑子里已经被蔡英文的台独路线灌满了污泥浊水;因此,林芳怡失去了正确的前进方向,就连她自己的宝贵生命也稀里糊涂地奉献给了民进党的台独路线。

  日本政府选择在台湾疫情打爆发的时候提供新冠疫苗,并不是想拯救台湾人民的宝贵生命,而是在和美国狼狈为奸地打“台湾牌”,在台湾和大陆之间制造两岸统一的障碍,让民进党增加仇恨大陆的自信,与美国共同向台独势力发出以武拒统的错误信号,让蔡英文把日本和美国当成她推进台独路线的救世主。林芳怡仅仅是蔡英文棋盘上的一粒灰尘而已,根本算不上蔡英文的得力棋子。然而,这就是林芳怡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愚蠢之处。

  林芳怡为民进党的台独路线站台,最终只能让她变成民进党台独路线的牺牲品,而且算不上是马前卒。因为,在蔡英文周围谢长廷和“务实台独工作者”的赖清德远比林芳怡更具有“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巨大优势,在台独大佬跟前,林芳怡只能是一只不起眼的蚂蚁。林芳怡与台独势力之间呈现出来的仅仅是相互利用关系,还没有上升到亲密无间的地步。所以,林芳怡是一个十分可悲而又可恨的新闻媒体人。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林芳怡不是在为台湾人民的生命安全负责,而是和民进党的台独路线站在一起欺骗台湾人民。

  当台湾当局抹黑大陆新冠疫苗的时候,林芳怡作为所谓台湾资深媒体人不但没有如实报道大陆新冠疫苗的安全可靠性,而是配合民进党当局继续抹黑大陆,并继续欺骗台湾人民。由此可见,以蔡英文为首的台湾当局推行的台独路线比新冠病毒的毒害性更大,而且林芳怡就是台独的最大受害者。所以,林芳怡不仅是新冠病毒的受害者。因此,台湾人民要想摆脱新冠病毒,首先要摆脱民进党的台独路线病毒。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