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上贼船的蒋方舟连夜把红旗绣真不害羞,靠外舟者不可立于龙舟!

2021-06-14 15:31:1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日本方面公布了被它收买的中国公知明细,因为负责收买外国人的组织花了钱是需要向国民和政府交代钱的去向的。

  此时大家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的人被日本方面收买,大家也看到被收买者就出书或者是在媒体上为日本说好话。

  国内著名的网红学者郑强过去就谈到了日本人对他的收买,现在这件事情出来以后,郑强教授的这个视频就红爆了网络。因为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郑强教授和这些人的区别实在太大了。

  作为其中的代表人物蒋方舟在被日本方面公布后就连夜的绣红旗,同时否认这是被收买,狡辩说这就是正常的中日交流。

  最近我们外交部的发言人汪文斌在6月9日的记者会上表态,称在国际关系实践中,国与国之间各种形式开展的交流互访的做法是普遍存在的。中日互为近邻,相隔不远,人员互动也很密切。自从中日建交正常化以来,由政府支持的人员交流不胜枚举,这也为两国之间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与此同时,今年两国还确定了5年安排3万名青少年双向互访的交流计划,并打算在疫情之后,实施两国之间青少年学生的双向研学旅行活动。汪文斌称,双方都希望建立持续稳定的人员交流,互相增进理解,建立信任,达成深化友谊的目标。

  我们仔细的去理解,我们就不难看出,发言人强调的是这种交流是双向性的,也就是说是双方官方共同敲定,互相通报而不是单方面偷偷摸摸干才是合规的中日交流。

  我方的这个解释也被一些网友解读为,这是在泼冷水,因为在当下的国际形势下,我们确实不应该过多的和日本人计较以分散我们的精力。

  但外交部的解读也无可厚非,因为我们强调是双方共同认证才合理合法,偷偷摸摸的拉拢我方人员从龙舟出走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蒋方舟面对着民众的指责不以为耻,反而不断狡辩,这就证明她是一个极端自私的人,也只有自私的人才容易被人收买;才能更倾向于建立在自私基础上的西方价值观和文化;才会死不认错、才会双标;才会利用他们的文学才能不断的欺骗大家,向大家灌输西方的一套东西。

  实际上西方国家要选的也是这样的一些人物,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再加上自私的人和西方相关机构在意识形态上的趋同让他们一拍即合,这实际上也就让我们国家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意识形态被人颠覆,国家被温水泡青蛙而变颜色的问题。

  我们再回头望望毛主席当年对我们的警告就知道他的厉害了,他说在高校里边资产阶级的一套意识形态已经大行其事了,再不管就麻烦了。

  到今天,有知名的学者就直言不讳的指出,北大、清华等就是在培养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当高校满是西方的一套意识形态在主宰课堂和学生思想的时候,则大部分高校的学生就都想出国留洋镀金,甚至是在国外发展,因为他们的精神已经完全西化了,而西方就是他们的精神家园了。这也是为什么清华、北大人在美国硅谷等地规模惊人的原因所在,我们培养的人成为了他人的嫁衣裳。

  这还不是特严重的,更为严重的是留洋归来的这些海龟在帮助西方对我们国家的国民进行洗脑。如大家在意识形态上变成西方的人,那自然就和东方之道背道而驰了,这也是西方能借以对我变颜色的根本。

  前几天为731洗地的那个名校尖子生就给我们上了深刻的一堂课,而我们也看到他背后有一大帮人都在这样做,都成立了一个鼠会了。

  是,如今的高校在意识形态领域里边越来越西化,故从根本上讲,这实际上是为西方培养人才、接班人的,是培养挖我祖坟的人,这帮人也非常容易被人收买,他们又非常向往西方,所以就想方设法的到西方那里去留学,有的甚至是不归,成为海龟的也和我这样的人有着格格不入的一面。

  我们在清朝和民国的时候,在留学问题上也是吃过大亏的。

  原本曾国藩等人认为我们和现代文明的距离比较远,所以他主张送一批少年到美国等地去留学,以改变我们国家的现状。

  想法是好的,但结果让人大吃一惊,这些少年被美国洗脑,因此许多人根本就没有被塑造成为曾国藩等人所想的那种人。当然也有个别是不错,而他们的身份都是科学家。

  之后的主管者也接连犯了这样一个错误,直到新中国成立之后,毛主席才从根本上解决的这个问题。而且由于毛主席统一了中国,建设了一个新中国和抗美援朝一战立国,因此也就让海外那些真正爱国的人士归国参与国家的建设。因此那时候的一大批海归人士和现如今的海归人士,形成了非常强烈的对比。

  少年他们的思想还没成型,因此绝不应该把他们放在国外,让外国人给他们洗脑,变成香蕉人。去年疫情期间,我们也看到一些国家的中国小学生还不少。

  前面我们也谈到了被西方价值观和文化洗脑的大学生,高校的意识形态被西方的一套主管,因此这些成年人到了西方就更加的西化。

  而我们也从相关的报道了解到,美国、新加坡、日本等国在我们刚刚打开国门时就利用这个机会让我们的学者、官员和学生到它们那里去被洗脑,同时它们又派出它们的学者、教授等到我们的高校等地进行洗脑。

  这实际上也和我们现在优待非洲的留学生一样,因为有了自己人在非洲,我们就好办事。但我们国内的西方代理人却说我们应用国家资源助这帮非洲大爷们在中国混吃混喝的,而我们的学生却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可是现在我们再回头看看,我们发现,蒋方舟自己也说在日本那里就是在混吃混喝的。然后,她回国以后就写了一本说日本好的书。

  这样的对比应该让我们能明白事理。

  是,斗争是非常复杂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理清这些关系和矛盾,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复杂的斗争中取得最终胜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