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日两国用疫苗向台湾献殷勤是黄鼠狼给鸡拜年

2021-06-07 11:13:1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郭喜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众所周知,眼下台湾新冠病毒疫情持续不断,让台湾人民惶恐不安。这是因为,以蔡英文为首的台湾当局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病毒疫情,竟然把大陆的新冠疫苗妖魔化。而且,蔡英文对美日两国的更多期待与依赖,是想让台湾实现祖国统一增添国际化障碍。就此来说,美日两国用新冠疫苗向台湾献殷勤,既是狼狈为奸,又是黄鼠狼给鸡拜年。蔡英文让台湾成为美日两国的殖民统治者,受到遭殃和奴役的却是台湾人民。

  据中国青年网2021年6月5日报道,我们在下大棋,民进党当局不配做棋手,我们更应把它看成棋子。日本124万剂阿斯利康疫苗星期五运抵台湾,蔡英文等台湾政客不吝对日感谢之词,还让台北101大厦用灯光滚动打出感谢日本的话语。更有甚者,台湾“国安”部门还罕见地描述了以绝密方式获得这批日本疫苗的“十日宁静作战”。谢长廷对着运送疫苗的航班鞠躬致谢。另外美国分配疫苗计划里边有台湾的名字,还不知道能得多少剂,蔡英文和台“外交部”已经忙不迭地表达感谢。

  然而,日本运到台湾的阿斯利康疫苗是日本自己也没敢实际施打的存货。美日两国都在利用新冠疫苗主打台湾牌,其目的就是与蔡英文联合起来推进台湾早日独立,给中国政府实现祖国统一大业制造前所未有的障碍,并最终实现遏制中国发展的根本目的。这说明,我们对蔡英文和美日两国是不能抱任何幻想的。只要蔡英文继续紧抱美日两国大腿,拒绝接受两岸同属一个中国的“九二共识”原则,我们就必须时刻警惕蔡英文依仗美日两国势力铤而走险,对于美日两国在台湾问题上的阴谋诡计,我们必须采取更加强硬的反制措施,不能让美日两国商人在中国挣大钱,然后让美日两国政府用经济实力来围堵和遏制中国的长远发展。

  但是,我们不得不告诉投敌卖国的蔡英文和美日两个实施侵略的帝国主义野心家,中国政府和人民是不会让他们的阴谋得逞的。我们在领土主权问题上是寸土不让的,美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美帝国主义在上世纪的1950年发动的入侵朝鲜战争,已经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打得落花流水,四处逃窜,不得不在停战协议上签字。台湾回归祖国是我们自己家的事情,如果美日两个帝国主义支持蔡英文搞台湾独立,那我们就只有毫不犹豫地实施武装统一台湾这一选项,并活捉蔡英文之后对她依法进行审判,绝不会让她逍遥法外。

  我们完全相信,中国人民解放军有能力维护祖国的统一,有能力抵御美日等帝国主义的挑衅与侵略。而且,中国人民会毫不犹豫地支持国家和人民解放军在台湾回归的对敌斗争中所采取的一切有效措施。美日两个帝国主义在台湾问题上的虎视眈眈,已经被中国人民看得一清二楚,他们在南海不断挑动是非之后,再把台湾当作遏制中国的最大筹码。所以,蔡英文认为自己找到了靠山和救世主,并死死抱紧美日两个帝国主义的大腿,大肆宣扬以武拒统;所以,蔡英文要和美日站在一边,对中国生产的新冠疫苗不遗余力地进行抹黑,让台湾人民失去大陆疫苗接种的机会,让台湾人民继续遭受新冠病毒蔓延核扩散的折磨。

  通过蔡英文假惺惺的抗击新冠病毒疫情表现,让更多台湾人民看清了蔡英文当局的反动本质。蔡英文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和民进党的台独路线,置台湾人民的生命安全于不顾,宁肯进口日本都不愿意用的不安全疫苗,也要拒绝大陆被世卫组织认定的安全可靠疫苗。究竟谁爱台湾人民,谁不爱台湾人民,台湾人民已经通过大量事实看得非常明白。在过去的历史中,台湾人民曾经长期遭受过日本军国主义的殖民统治,并受尽了奴役与各种剥削。现如今,蔡英文把美日两个帝国主义国家作为实施台独的帮凶,大多数台湾人民是绝不会接受的。自古以来就是“得民心者得天下”,这是颠覆不破的真理,蔡英文当局违背台湾人民意愿,必将受到历史的惩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