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国作家网:新时代的文艺之路怎么走?网友:少养作家多养猪!

2021-05-28 09:42:03  来源: 新青年1919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同情 @中国作家网 三分钟……

图片

  面对着人民群众的灵魂拷问,隔着屏幕,就能想象得到那头的尴尬,其实,也怪不得它们。

  中国作家网不过是把自己大领导的讲话给抬了出来,新时代的文艺之路怎么走?乍一听,仿佛真是那回事儿,你看人家嘴上讲的多好:“推动文艺高质量发展,最根本在于创作生产出更多更高品位的优秀作品,关键在于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的文艺人才,目的在于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

  然并卵,人民群众已经用脚投票了:

  少养作家多养猪!

  为什么文艺工作者会沦落到今天这个样子?为什么中国作家的整体形象会被完全颠覆?难道中国作家网心中没有点AC数吗?

  我想,它们心里有数,它们的大领导心里也门儿清,但你说得再好听,管用吗?

  群众看得是行动!

  它们嘴上说要生产更高品味的优秀作品,实际做的呢?是让文二代的屎尿诗大行其是,是文坛大佬不顾斯文地吹捧屎尿诗的艺术之美,如此一来,我们还能指望它们生产处高品味的作品?不给我们送上屎尿诗,我们就谢天谢地了!

  它们嘴上说要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的文艺人才,实际做的呢?是它们的副主席一口气舌吐19个傻逼,对着人民群众一阵痛骂,你要是敢反驳,它们立马扣给你一顶文革余孽的帽子,我们还能指望它们培养高素质的文艺人才?不对着我们舌吐傻逼,我们就阿弥陀佛了!

  它们嘴上说要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实际做的呢?是它们的省作协主席造谣满地无主手机、赤裸裸的向洋人递刀子,甚至勒逼着我们的人民英雄张伯礼道歉……一旦人民要批评,它们就立马关上评论、堵住耳朵,不听不听就不听!你能指望它们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不把我们打成极左分子,我们就烧高香了!

  你瞧,你再看:

  它们一本正经的说着连自己都不信的鬼话,还要我们必须相信?

  她说它们要创作高品位的优秀作品,拜托,能不能批判一下浅浅的屎尿诗?

  她说它们要培养高素质的文艺人才,劳驾,能不能批评一下舌吐19个傻逼的张副主席?

  她说它们要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乖乖,能不能先把造谣诋毁递刀子、动辄给群众扣极左帽子的汪主席,从中国作协的队伍里清除出去?

  是的,它们什么都没做;

  实际上,它们什么也不打算做;

  它们无非是要唱高调,唱给上面听;

  它们无非是要糊弄,糊弄老百姓!

  但群众又不傻,这条尖锐的评论——少养作家多养猪,就是对它们的最好回应!

  当然,它们还可以继续掩耳盗铃,我只求呀,只求它们以后能少恶心一下群众,这点小小的愿望能实现吗?

  哦,评论关了——它们压根就没打算听群众的意见!

图片

  就这样吧:

  喂猪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