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胡锡进:不要怀疑我是“软蛋”甚至“背叛”,我不会让大家失望

2021-05-06 18:18:27  来源: 胡锡进微博   作者:胡锡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5月3日发表了一条微博,回应那些对他的批评声音,甚至是骂老胡的人,他说,意见不一,可以就事论事,切磋一下,但不要怀疑他是“软蛋”甚至“背叛”。以下是他的微博全文:

  维护复杂而恶劣国际环境下的中国国家利益、中国人民的发展权 ,这是老胡所有舆论活动的根本锁定。我差不多是今天舆论场上经历斗争最多的人,也是舆论场上了解国家利益紧迫需求最多的人之一。我还是为数不多同时在中国内外舆论场两条线作战的人,知道两个舆论场彼此纠缠、彼此借力的风险。环球时报内部有一句口号:我们与中国崛起共荣辱。

  我知道一些骂老胡的人都是率性的爱国者。请与老胡一起战斗。意见不一,我们就事论事切磋,爱国阵营需要有一边争论一边保持团结的集体能力。这是必须有的大局。莫怀疑老胡“软蛋”甚至“背叛”。老胡的价值观是当兵多年、做战地记者,看遍世界动荡,在舆论斗争中身经百战塑造而成的,它坚不可摧。谢谢大家,老胡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内容来自胡锡进微博。标题为红歌会网编者所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