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战胜新冠,要靠疫苗?新冠风暴中心、水平最高的美国西医大神们恐怕只能苦笑摇头了

2021-04-23 11:40:4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阳光飘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曾几何时,美国上上下下都对救命稻草新冠疫苗盼星星盼月亮,坚信一旦疫苗问世,美国的疫情就会像秋风扫落叶般被控制、战胜、消灭,社会和生活立马回归正常。

  mRNA转基因新冠疫苗终于被研制成功并被监管机构批准做紧急使用,美国上上下下也总算松了一口气,坚信抗疫胜利指日可待。

  于是,美国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媒体、医疗机构都达成共识异口同声:战胜新冠,要靠疫苗。并很快掀起了一场全民接种疫苗的美国式西医运动。

  然而,冷水一瓢接一瓢泼来:新冠疫苗的免疫期有限,一般为6个月左右;接种了疫苗,也有可能感染病毒;疫苗有副作用;疫苗对变种病毒的免疫力有限……

  这些有关新冠疫苗令人胆战心惊的“冷水”还不包括以事实为依据的所谓“新冠疫苗阴谋论”,例如,借助疫苗给人体植入芯片、mRNA转基因疫苗改变人类基因并会遗传,等等。

  但没办法,无论新冠疫苗的水有多冷,但它就是美国抗疫的救命稻草,必须硬着头皮死死抓住。

  但最近的冷水已经不是一瓢一瓢的,而是一盆一盆的,可能也把疫苗头脑过热的美国人给淋清醒了,动摇了他们“战胜新冠,要靠疫苗”的坚定信念,所以,美国人接种疫苗的热情和人数已开始下降。

  根据CDC的统计,在4月11日的一周里,平均每天190万人接种疫苗,而在4月16日一周里,下降为平均每天147万人接种疫苗。

  因此,有美国媒体惊呼:美国接种疫苗的人数大幅下降(U.S. sees big drop in number of daily vaccinations)。

  当然,全民接种疫苗是拜登政府的既定目标,相信他们还会采取措施拉升接种人数,包括弄虚作假。

  下面就说说这些天美国人遭遇的几盆新冠疫苗冷水。

  第一盆冷水:辉瑞新冠疫苗大幅度让接种者更容易感染南非变种病毒。

  以色列的现实研究证明,美国及全球炙手可热的辉瑞新冠疫苗对南非的变种病毒不仅没有免疫力,相反,还助纣为虐,让接种者比不接种者感染的可能性高出了8倍(South African variant can 'break through' /may evadeprotection from Pfizer vaccine, Israeli study says)。

  也就是说,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大幅度更容易感染南非变种病毒。

  研究显示接种辉瑞疫苗后,感染南非变种病毒几率暴增7倍!公司:疫苗有效

  https://www.sohu.com/a/460225637_639898

  【科学家们发现,这种来自南非的被称为B.1.351的变异病毒在接种了两剂辉瑞疫苗的患者中的流行率大约是未接种疫苗的患者的8倍,感染率分别为5.4%和0.7%。研究人员在报告中写道,数据表明,B.1.351比原始菌株更能“突破”疫苗的保护作用。】

  大脑正常的人们就会有此一问:这是不是说面对南非变种病毒,不打疫苗反而更安全,打了疫苗反而大幅度更不安全?

  这是没办法的事,科学理论上和现实里的确如此。

  “战胜新冠,要靠疫苗”的西医大神们怎么看?

  第二盆冷水:至少有5800个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美国人被感染了,其中74人死亡。

  在具有造假、欺骗悠久历史的美国,5800人感染、74人死亡肯定不是实际数据,实际数据应该比这个数字搞出好几倍,就像他们大量压低、虚报新冠感染和死亡人数一样。

  现在正是美国拼老命接种疫苗的关键时期,不弄虚作假的可能性很小。

  美国5800人接种新冠疫苗后仍感染新冠,其中74人死亡!

  2021-04-17

  https://new.qq.com/omn/20210416/20210416A0F7JG00.html

  所谓“完全接种”是指按规定接种完两针新冠疫苗。

  接种了两针疫苗还被感染了,而且,被感染了依然能造成死亡,这疫苗的保护作用的确够糟心的。

  昨天,美国媒体对一家养老院的这种情况进行了报道:

  肯塔基州东部一家养老院里,18个完全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是如何感染新冠病毒的。其中一人死亡(How 18 fully vaccinated residents caughtCOVID-19 in a KY nursing home. One died.)。

  其实,如何感染不是重点,重点是打了两针已经完全接种了,竟然还被感染,而且,完全接种却被感染的人数比没有接种的人数还多出10个!

  报道说是一个没有接种疫苗的工作人员今年3月份将病毒带进养老院的,26个被感染的居民中,其中18人完全接种了疫苗;死亡3人,其中一人已完全接种。

  “战胜新冠,要靠疫苗”的西医大神们怎么看?

  第三盆冷水:尽管美国如抓救命稻草般如火如荼地接种疫苗,但总体上,感染人数并没有如期望般大幅下降。

  这说明:疫苗的抗疫作用有限,“战胜新冠,要靠疫苗”很可能是西医大神们头脑发热的一厢情愿。

  今年2月份,美国疫情的确有所缓解,感染和死亡双下降。但研究人员说,这并非疫苗的功劳,而可能是病毒的过度、“交接”期。

  事实貌似被不幸言中。最近一个月来,美国疫情出现了反弹,而且,越来越严重,最高峰时接近了过去的最高峰。

  而最近一个月来,也正是美国大规模接种疫苗的时期。

  疫苗接种战胜美国的新冠了吗?

  不过,这似乎充分证明了上面对“第二盆冷水”的解释:美国完全接种新冠疫苗后被感染的人数恐怕远不止5800人!

  以下新冠疫情风暴中心的美国的媒体报道至少让水平最高的美国西医大神对“战胜新冠,要靠疫苗”的高论只能苦笑摇头了:

  本周有21个州的COVID-19飙升。发生了什么?

  (21 states saw a COVID-19 spike this week.Here’s what’shappening)

  2021年4月9日

  【美国继续每天让数百万人接种新冠疫苗。但这丝毫不意味着大流行结束了。(The country continues to roll out COVID-19vaccines to millions of people every day. But that doesn’t mean the pandemic is over in the slightest)】

  尽管报道中指责不愿意接种疫苗的人,但似乎故意忽略了两点:一是接种了疫苗也可能感染;二是没有接种疫苗的人可能更加注意个人防护以减少感染,倒是接种了疫苗的人自信心慢慢,不做认真的个人防护,因而大大增加了被感染的可能性。

  冠状感染人数并未下降甚至在疫苗接种量增加一倍以后后

  (Coronavirus cases aren't budging — evenafter vaccinations doubled )

  2021年4月22日

  【美国正“泵出”数以百万计的冠状病毒疫苗,但新冠疫情并没有缓解。

  总体情况:今年春季接种疫苗的人数激增,但冠状病毒的传播几乎没有变化,这使美国的疫情规模仍然太大。

  (The U.S. is pumping out coronavirusvaccines by the millions, but the coronavirus isn’t slowing down.

  The big picture: This spring has seen asurge in vaccinations but almost no change in the coronavirus’ spread, leavingthe U.S. with an outbreak that’s still too big.)】

  “战胜新冠,要靠疫苗”?

  面对美国全民疫苗运动下疫情几乎没有好转的残酷现实,水平最高的的美国西医大神们估计再也不敢如此信誓旦旦。现在,他们恐怕除了无奈、恐惧,还是无奈、恐惧,因为救命稻草新冠疫苗的作用似乎太有限了。

  不过,在疫情已被中医药控制、消灭近一年的中国,有权有势的西医大神们怎么吹牛、即使把牛皮吹破了都不用上税!

  有意思吗?的确。但为了利益集团,西医大神们的牛还是得吹,西医大神们的牛还是必须在天上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