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日本向太平洋倒核废水,谁的脑子进水?

2021-04-17 10:29: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环球网4月13号报道,4月13日,日本政府决定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核电站事故核废水。

  对此我们是坚决予以抵制的,无论是官方还是民间都一致反对日本向太平洋排放核废水。

  外交部发言人就日本政府决定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核电站事故核废水发表谈话。

  外交部发言人是这样说的。

  4月13日,日本政府决定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核电站事故核废水。作为日本近邻和利益攸关方,中方对此表示严重关切。

  非核废水的废水,人类现在还是有能力把废水变化为可排放水的。但核废水是水和核燃料直接接触的,因此这种水里边就含有多种的放射性元素,而且这些放射性的物质很难被人类处理,而它们的自然衰落期少则千年,多则几十亿年。而含核辐射的物质一旦被人体吸收并超标后,它就可能破坏人体DNA合成,让人患上癌症等各种恶性病,后果是极其可怕的。

  对核电站的核废料,中国有独有的专利技术能让它变废为宝。

  但是福岛核电站因为已经产生严重的核泄漏,所以为它而冷却的水就不能循环利用了,因此就不断的产生出核废水来,因此到目前为止,福岛核电站总共积累了190万吨核废水。

  这些核废水如排向太平洋,则因为有洋流的关系,因此整个人类的海洋就会被污染,人类对海产品就会敬而远之。且海洋也是大陆雨水的源头,被核污染的海洋就必然会导致大气环流也会被核污染。

  大气环流和海洋都被污染以后,我们每一个人都将深受其害,今后再日积月累,我们身体上的那些核辐射就会超标,我们的DNA合成就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我们就有可能被病魔缠身。

  日本把这些核废水排入到太平洋就必然会让福岛核泄漏事件远超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漏事件,是对生活在地球上所有生命的严重的生命权侵犯,包括将来会诞生在这个世界上的生命。

  我在网络上看到,不少人认为如果这件事情不控制好的话,今后他们会不再考虑吃海鲜了。

  日本决定向太平洋倒核废水也是对整个人类的极其不负责的行为,也导致了包括日本渔民在内的许多有良知的日本人极力的反对。

  为什么日本政府会这么不顾一切的向太平洋倾倒核废水?他们这样做不是脑进水是什么?

  事在人为,只要有人为,实际上以日本人的财力、物力、人力完全能把这件事情给处理好。

  不就是多增加一些容器,或者是在地底下造一个超大的容器以接纳这些废水吗?这也不是什么难事,但很费钱。

  而在资本主义社会里,资本把利益、利润看得比生命更重要, 因此资本的傀儡和代表日本政府才会脑进水,才会把核废水排入大平洋,因为这是成本最低的一种处理办法,是让全世界来承担后果。让祸害跑去祸害全球,不留在自家,那自己就没有多少负担了。而它们之前的这种思想也导致福岛核电站泄漏事件没能像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一样得到妥善处理。

  现在大家很奇怪的是,核废水通过洋流会很快到达太平洋对岸的美国,可美国媒体和美国政府竟然悄声无息,这和日本的渔民、中韩两国反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他们也真的像是脑进水了,但如果我们能看到资本唯利是图、中美斗法的大背景,那我们就不难理解了,因为美国需要日本方面大力支持它和中国斗,因此在两害相权取其轻的思想左右下,美国选择了支持日本排放核废水。所以我们也理解了相关国际环保组织会说这事没事。因为这类组织也是美国的傀儡、资本的代言人,所以他们脑子也进水了,这也是大家反资本主义的根本原因所在。

  而台湾是和日美穿一条裤子的,现在的台湾认为,自己的生存、发展命系美日,因此台湾方面自然是无条件支持美日的,虽然日本放核废水,最先到达的是台湾,但台湾屁都不放。

  所以现在台湾的脑子也进水了,结合之前蔡英文进口美国的瘦肉猪,我们也就能理解它们的脑子水有多深了?

  而最让我们惊讶的是,瑞典环保少女对这件事情竟然一声不吭。

  相比于瑞典少女所关注的碳排放来说,其实这件事情更重大、更关键,因为碳排放再多还不如核废水排放多所导致的灾难,因为后者才是要命的事。

  因此这个瑞典环保少女和中国的公知柴静一样,脑子进水了。

  而这件事情也让我们看到这个瑞典环保少女就是一个傀儡,是欧洲方面拿来恶心发展中国家甚至是美国等国的一张牌。因为真正关注环保、以环保为事业的人对这件事情是绝对不会不去反对的。

  而西方的媒体对这件事情的忽略也让我们看到它们和日本政府、瑞典环保少女一样,真的是脑进水了。

  而这实际上也让我们真真切切的看到西方人把日本人当成是自己人了,不再见外、不再生分。

  这几年美国对我的死命打击,西方对我的恶心也让我们感受到,在重大利益面前,在量变到质变阶段时,它们已经不再和我们谈什么原则、规则、规范了,总之在重大利益面前,在生存发展的紧要关头,它们可以不会去守信用,遵守它们过去遵守的法律和道德。

  而我们的许多人在思想层面上被西方迷倒,还在和它们谈道德、谈原则、谈法律。

  这些人对这样一种质变,竟然没有能清醒的看到这种变化,因此就在这个问题上就一错再错,也让我们看到他们脑子真的是进水了。要知道只要认真,我们就不难看出,我们现阶段已经到了质变的阶段,也不难看出西方人一贯的品性。

  好在西方对我的连续打击让我们也清醒过来,挤掉了这些水分,这也是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是,西方根本就不认为我们是同类,而美国人正利用这一点对我不断的打击,因此我们不能再脑子进水了,我们要果断的抛弃西方的价值观和西方的生活方式和思考。我们要走独立自主的道路,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最大程度的消减和西方的恶斗所带来的负面作用。

  当年我们抗美援朝就已经告诉了我们这一点。

  现在我们要充分的把东方文化和现代科技紧紧结合起来,走一条新文明道路,当我们有了新文明的加持,那一切的问题就都不再是问题,如不能有这种思想,那就是脑子进水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