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和美国“做朋友”?

2021-03-30 17:24:54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曾经有个叫做高晓松的公知,天天鼓吹美国对中国是多么的好,甚至还说:“中国应当做美国的朋友,而是不美国的敌人”。

  “美国可没有抢过中国一寸土地,不知道为什么网上的愤青天天骂美国”?

  2021年,你再看高晓松的这些话,就会觉得好笑,这帮自由派公知不学无术,最擅长的就是断章取义、以偏概全、信口雌黄,甚至自己发明历史,一点唯物主义都不讲......美国是不是中国的朋友,我们说了不算,美国的特朗普、拜登、哈里斯或者是以后的什么美国总统说了算。

  帝国主义侵略全世界,有着很多方式,掠夺领土是最原始最古老的一种方式,美国早就玩出了新花样,军事霸权下的经济、金融、文化殖民,比抢领土厉害多了。

  1946年,美国和国民政府签订《成渝铁路修建协定》,确认美国拥有次铁路的权利;同年,签订《中美航空协定草案》,确认美国拥有中国的领空权;同年,签订《中美三十年船坞秘密协定》,确认中国所有海港,美军舰皆可自由入使用;同年,签订《中美宪警联合勤务议定书》,确认美国人在中国拥有“治外法权”;同年,签订《中美友好通商航海条约》,中国全部领土、全部事业一律对美国开放……

  如果这些条约顺利实行的话,领海、领空、内河、交通、商贸、司法、政治、经济.....整个中国都是美国的了,还需要抢占任何领土吗?美国只需控制亲美的买办阶级,就能源源不断从中国吸血,又何须抢占领土?

  高晓松造谣说:“美国在抗日战争中对中国的援助,超过了中国历次对外赔款的总和,甚至是几十倍之多”,以此证明“美国是对中国最好的国家”。实际上,中国自鸦片中被列强索取的赔款高达13.3亿两白银,1939年才停止赔款,折合当时美元88亿,而美国抗战中援助中国总共不到5亿美元,哪来的几十倍?

  高晓松还造谣说:“美军从未到中国的土地上屠杀过中国人民”。

  这又是胡说八道,庚子事变中,哪个列强手上没沾鲜血?八国联军中的美军中将查飞在日记中记载:“可以保险地说,每当有一个真正的义和团员被杀……就有50个无害的苦力或农民被杀,其中包括相当多的妇女和儿童。”

  美军在中国作的孽,并不比任何一个帝国主义列强少,大家应该都记得“景明楼事件”、“沈崇案”,中国女性被美军强奸、虐待、凌辱……肆意殴打、枪击、虐杀中国平民……最后竟无一人伏法。美军在中国期间,随意打死、开车撞死的平民不计其数。

  1946年9月3日,北平西调度站,三个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因比赛枪法,将中国工人王恩弟选做了练枪目标,将正在指挥火车进站的王恩弟当场打死。

  1946年平安夜,北大女生沈崇去看电影途中,被两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绑架到东单操场强奸。

  1946年6月28日重庆4名美军直接闯入会仙大厦旅社女浴室,对正在淋浴的妇女百般侮辱,此后20多名美军将该旅社捣毁。

  1947年8月2日,南京,4名美军宪兵在中和桥附近无故寻衅,将两名正在乘凉的中国百姓抛进河中淹死。国民政府解释“美军不知道中国百姓不会游泳,属于开玩笑造成意外……”

  1948年8月7日美国20多名空军人员以舞会的名义,邀请武汉三镇当地国民党官员名人的妻子和姨太太、女儿等参加舞会结果被美军集体轮奸。国民党当局不敢追究美军责任,反而判五名中国女性受害者“有伤风化、意图营利”……

  当时报刊资料的不完全统计,从1945年8月至1946年11月,仅上海、南京、北平、天津、青岛5市,就发生美军暴行3800起,受害同胞死伤在3300人以_上,受凌辱的妇女达300多人。没有一名美国军人因以上罪行受到实质上的刑事追究。

  根据天津国民党当局统计,自1945年10月1日到1947年9月,驻扎天津的美军造成重大车祸、故意杀人、抢劫、强奸、捣毁财物等犯罪案件365起,导致中国民众死亡、重伤达2000余人。在上海,美军暴行“日必数起”,仅1945年9月至1946年1月,即发生美军军车撞死撞伤中国人事件495起,1946年8月至12月,又发生800多起。

  过去的事情属于历史,但今天的美国,待我们又如何?

  轰炸大使馆,南海撞机,贸易战、技术封锁、制裁企业、战略围堵、煽动分裂、种族歧视、仇华宣传......美国对我们又何时有过半点朋友的“善意”?

  高晓松大言不惭,要我们和美国做朋友,他怎么不先劝劝美国,拿出点做朋友的态度来啊!

  随着历史车轮的转动,在2021年,亲美派的话术,再也忽悠不了中国人民了。

  帝国主义和帝国主义的附庸和走狗,终将被埋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