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桐乡市“格杀勿论”事件,绝不能一句“临时工操作失误”就搪塞过去!

2021-03-30 15:59:22  来源: 旗帜时评   作者:吴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月28日,一段视频刷屏了。

  视频里有个身穿“市容巡查”制服的男子对女店员训话,要求商店将玻璃窗上的店名标识拆除。甚至说:我是桐乡市市容巡查的,我带着桐乡市政府、桐乡市市长、市委书记的命令。如果反驳,格杀勿论……

  店名标识怎么能是垃圾广告?如果店员反驳几句,怎么能格杀勿论?看完视频,吴钩不禁一乐。

  现在美帝国主义到处找我们茬,这件事的幕后一定有美帝在操纵。有人拍摄、散发这样的视频肯定是为了抹黑中国,决不能当真。

  也许有人会说,老吴是不是患上被害妄想症了,为什么你敢断定这事一定是美帝干的?

  吴钩正准备呼吁“爱国群众”讨伐美帝特工,突然,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局局长邱永堂回应媒体称:该事件是3月27日发生的,视频中的市容巡查人员,系第三方外包服务公司人员。该工作人员在操作上存在失误,已责令第三方公司对其停职调查。

  天啦!原来不是美帝国主义干的,却是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局干的!

1.jpg

  我实在想不明白,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局是桐乡市政府的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局,绝对不是日本鬼子或中国二鬼子,那他为什么对自己的老百姓高喊“格杀勿论”?

  更让我不可思议的是,现在是2021,而不是1921,执法者不依法,竟然对自己老百姓“格杀勿论”,这是何等严重的问题?

  如今视频传到了网络,事儿大了。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局不是诚恳地认错和道歉,而是想方设法撇清自己的责任,又玩起了文字游戏!

  “第三方外包公司人员”到底是谁?莫非又是“临时工”?即使是临时的“第三方外包公司人员”,可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局不是卖菜的小商小贩,而是堂堂的执法部门,难道执法权、格杀权也能随意“外包”?

2.jpg

  更令我震惊的是,如果反驳就“格杀勿论”,这说明官权嚣张到了什么样的地步!可是,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局局长居然对此定性为“操作失误”!

  “操作失误”与涂脂抹粉何异?邱局长的回应太搞笑了,足堪称史上最幽默回复。

  76年前,日本鬼子和中国二鬼子高喊“格杀勿论”,美其名曰“为了东亚共荣”。76年后,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局的执法人员叫嚣“格杀勿论”,官僚却称属于“操作失误”!

  “操作失误”比“格杀勿论”更可怕!

3.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