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愤怒】画家张发志侮辱红军烈士,他们的险恶用心是什么?

2021-03-08 10:46:49  来源: 美好毛时代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小编又看了一些不堪入目的画作——来自大名鼎鼎的中国著名画家张发志。

  作品名称就叫《想象红军长征过草地》,这就是张发志恶意想象出来的!

  他就是在明目张胆的攻击红军烈士!

  这是赤裸裸的丑化、侮辱英烈,这样的作品出现在中国并被销售,就是在犯罪!

  这是原图。

  可是反过来看,是这样的:

  红军什么时候做过这样的事情呢?

  我们从历史记录和当事人的回忆中,了解到的红军战士在过草地时是互帮互助的:

  当然,张发志的恶心作品,还远不止这些:

  这是在攻击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社会主义制度!

  张发志,其心当诛!

 

  在阴森恐怖的夜晚,一个戴着红领巾的衣服在天空飘荡?

  张发志在暗示什么呢?

  儿童的乐园,竟然被设置成过草地的背景,这是什么样的险恶用心呢?

  网友们看到这样的画作,也是愤怒不已!有人说,应该把张发志摁到粪坑里,这种枉披一身人皮的艺术家,脑子里灌满了屎!

  我们知道,从2021年3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正式施行了。该修正案明确地将侮辱、诽谤英雄烈士的行为纳入犯罪:侮辱、诽谤英烈名誉、荣誉,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也就是说,像张发志这样的“艺术家”、这样反社会主义、侮辱烈士、抹黑英雄的败类,是可以判刑的了。

  于是,网友们纷纷向有关部门反应画家张发志严重污蔑、抹黑、丑化、侮辱、诽谤、攻击革命先烈的罪恶行径。

  我们刚刚连续处理了多个诋毁卫国戍边英雄、抹黑英烈的败类,对像张发志这样的画家,难道就能手软吗?!

  据公开资料介绍,张发志,1976年出生于四川成都郫县,2000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2000年任教于四川大学艺术学院。

  在对他艺术创作特色和理念的介绍中,我们看到了这样的表述:张发志的成名作就是“红领巾”系列,就是以戴着红领巾的自画像作为基础符号,在具有浓厚政 治意味的元素堆砌中,浓缩着我们所经历的社会主义时代的氛围。

  他们评论说,红领巾的自画像所表现出来的昂扬向上、理想坚定、充满斗志,其实都是别人强加给我们的。

  我们相信,这样的表述是完全真实反映了张发志画作的思想倾向的;我们相信,这样的评价也是张发志本人认可的!

  张发志——已经是公认的以“红领巾”、“少先队员”等有着鲜明的政治色彩的元素,来侮辱红军战士,来攻击、抹黑长征,来侮辱、丑化中国共产党人的“阴暗派”画家——他是把党的理想和人民的利益割裂开来,他不相信、也不承认这样的历史事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获得了国家的独立、自由和解放。

  所以,在他的画作中,主体色调是阴暗、昏沉、暗无天日的,传递出来的精神是压抑的、没有希望的。

  张发志的这种“另类”画作,其实就是以侮辱中国人来取乐西方人,以宣扬逆向种族主义、历史虚无主义、自我矮化中华文明来凸显西方的高贵,以抹黑、丑化中国工农红军、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革命、少先队员等方式来瓦解中国人民团结一致的精神,来嘲讽、反对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从而宣传了资本主义的优越、宣扬西方的自私自利的思想。

  这样一批画家的险恶用心,今天中国人民看得越来越清楚了。

  但,张发志也就是凭借这些不堪入目的画作来作为“投名状”,成功获得了洋人颁发的“中国年轻艺术家的最重要代表”的光荣称号,成为西方人眼中的中国当代艺术的代表,获得了名与利的双丰收。

  我们看到了,他在意大利的佛洛伦萨艺术博览会、瑞士的巴塞尔青年艺术博览会、新加坡斯民艺苑和西班牙拱之门(ARCO)大展上都举办过个人画展。他的作品,更被美国、荷兰、比利时、法国、德国的重要机构和收藏家所广泛收藏。

  小编曾看到这样一篇文章《15个反 毛画家,侮辱毛主席是艺术圈的政治正确吗?》,文中列举了岳敏君、陈丹青、石立峰、俸正杰、尹朝阳、刘野、刘炜、曾梵志、王广义、张晓刚、方li钧、严培明、杨少斌、李山、沈敬东……等人的赤裸裸地反*毛、反社会主义、恨国的所谓“画作”,丑陋不堪,极其恶毒!

  这样的作品,已经成为中国画家走向世界的入场券!

  没有这类画作,就不会得到西方美术机构、艺术部门、宣传媒体和资本主义国家的认可!

  这难道还不值得我们警惕吗?

  我们难道不需要严肃处理这些画家吗?

  我们难道还要让这样的画作在中华大地上继续展出吗?

  我们难道还能再容许这样的画作在市场上公开拍卖吗?

  我们难道不需要在艺术界、在美术界、在收藏界来一次集中的清理整顿吗?

  如果说,这样的画作曾经都是历史的产物;那么,从今天起,我们就开始改正,开始认真清理来自他们的精神污染吧!

  朋友们,让我们继续努力!

  红色小兵

  2021年3月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