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戈尔巴乔夫90大寿让我们看到毛主席真牛

2021-03-07 15:15:0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月2号是戈尔巴乔夫90大寿的日子,这一天拜登对他赞赏有加,虽然他刚刚和欧洲人一道严厉的制裁了俄罗斯和普京,企图把俄罗斯和普京往死里整,让俄罗斯重复上一次苏联一样的命运。

  拜登在给戈尔巴乔夫祝寿的电文里这样写到:“感谢您对自由的忠诚,世界已经变得更安全。”呵呵,一个国家曾经的元首最终被另外自己的对手国家元首感谢忠诚,这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当然,我们也都知道,这是发自内心的祝福,因为没有戈尔巴乔夫,则强大的苏联就不可能那么快的解体,所谓自由世界就不会那么安全。

  恰巧昨天是我们中国的学习雷锋纪念日,而我和朋友在纪念雷锋时对毛主席的牛有了更多思想,因为我发现毛主席在那时就深刻的理解如中国不进行大跨步的飞跃并到达彼岸、获得安全将会有和苏联一样的结果,因此他才会大力向整个社会举荐雷锋,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毛主席明白,只有我们每一个人在思想层面上完全脱离了旧社会,这样的大跃进才能避免过分的落后因为无法适应现代文明而导致悲剧出来。

  而我们现在还让美国非常头痛,发展的越来越强大,避免了苏联一样的命运,这实际上就是毛主席这样努力的结果,因此才有了如今的公知感叹:对中国的40年来的启蒙教育算是彻底失败了。

  而其中的奥妙我认为就是前段时间我在文章中一再强调的,毛主席给我们服用猛药的结果。

  我们现在再回顾一下毛主席的历史,我们就不难看出他的这种大国医用猛药是真的厉害,因为其他人这样用猛药的话就可能把人给治死了,且他晚年的那一系列猛操作至今没人能重复,古今中外还真的没人敢那样做,因为那样做的话,其巨大的反作用力会让这些能力差的人直接就搞趴下去。

  我们理解了这一段历史,我们也就对毛主席在这段时间做的两首诗词中有了深刻的理解。

  满江红·和郭沫若同志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正西风落叶下长安,飞鸣镝。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念奴娇•鸟儿问答

  一九六五年秋

  鲲鹏展翅,九万里,翻动扶摇羊角。背负青天朝下看,都是人间城郭。炮火连天,弹痕遍地,吓倒蓬间雀。怎么得了,哎呀我要飞跃。

  借问君去何方,雀儿答道:有仙山琼阁。不见前年秋月朗,订了三家条约。还有吃的,土豆烧熟了,再加牛肉。不须放屁,试看天地翻覆。

  也只有只争朝夕才能实现大跨度的飞跃,避免出现大起大落,而这样的事是那些小鸟们无法理解的。

  昨天在群里和大家就毛主席、雷锋、戈尔巴乔夫这些人物有过深刻的议论,这篇文章是在这个基础上整理出来的,以此来纪念毛主席和雷锋并鞭挞苏联解体的罪魁祸首戈氏。

  在群里我说:

  大家晚上好,爬楼看了一下,这个群对雷锋还是很有感情的,在用各种方式纪念他。

  昨天也创作了一篇文章,我认为我们在信息化的时代是可把雷锋精神给发挥的更好的。

  晚年的毛主席做的最核心的一件事情就是:竭尽全力要让中国的人在思想层面上完全革命化,也只有从根本上告别旧思想才能让我们避免卫星上天红旗落地的悲剧。

  毛主席当年为什么要号召全民学习雷锋?我认为这和他上面的这个思想是密切相关的。

  因为全民都像雷锋那样,我们这个社会就真正的步入到了新社会中了。

  我最近写的一篇文章谈到了毛主席对积贫积弱、病入膏肓的中国用猛药。

  我认为晚年的毛主席的一系列作为,实际上就是在思想层面上对中国用猛药。

  我们发现毛主席在抗日和抗美援朝时对中国使用猛药是非常成功的。

  因为一个积贫积弱的中国,如不用猛药快速的逃脱病体让她由棋子变化为棋手,那后果不堪设想。

  毛主席真的是人类历史上最优秀的国医!

  也只有他才真正的让我们看到,他是人类有史以来第1个解决近代文明陷阱的人。

  而晚年毛主席的那些思想实践就是毛主席这一贯的思想作风体现。

  我们也看到也只有用猛药才能让我们在思想层面上脱变。

  才能因为和从前的我拉大距离,避免从前的我犯的那些弊端。

  所以时不我待,毛主席迫切的需要把我们国家拉到安全线以内,所以他才会说1万年太长久,只争朝夕。

  可现在有几个人能真正理解毛主席的这些思想呢?

  不理解的人基本上是没想当这个大国的家,身上没有这副担子,自然没有那么多思想。

  毛主席是看出了,如果不能快速的改变、用猛药让人民在思想上脱胎换骨,我们必然会逆水行舟,退到比原点还要远的地方去。

  我们今天看到这已经不是危言耸听,杞人忧天。

  因为苏联的例子就摆在那里!

  这两天拜登祝贺戈尔巴乔夫90大寿,而对俄罗斯和普京却全面的封锁、制裁。

  这也让我们看到毛主席的伟大之处,如没有毛主席当年的这些努力,我们必然成为苏联第二。

  他晚年这些努力不是犯错,是要让整个中国不犯错。

  这就是他最伟大的地方。

  也让他和所有历朝历代的革命者有本质上的区别。

  因为历史上的这些革命者的成功就是周期律的表现,今后也出不了周期律。

  但毛主席超越了他们,他对自己和他的团队的自我革命让他的革命就不在周期律中,而现在的当家人也一再地要我们不忘初心,要大家自我革命。

  也正是因为毛主席对我们整个中国人的思想彻底洗礼,因此我们才能抵御住西方的那一套意识形态的侵略,才能让他们的代理人哀叹:我们的启蒙教育失败了

  也正是因为毛主席努力的拽住大家,让整个中国在他那个时候没利益集团,因此毛时代和80年代大家就觉得没那些吃人的鲨鱼在大海里为所欲为,大家活的真幸福。

  可如今在这个世界里有太多的鲨鱼,有的还是巨无霸,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忙忙碌碌,都在压力中前行。所以我们即使是有了网络这么好的条件,可依然难以更好的交流,更好的利用网络发展集体智慧。

  因为大家被生存压力压的喘不过气来,大家普遍缺乏时间,因为那些利益集团对我们的压榨太厉害了。

  而越来越多的利益集团,他们越来越贪婪是整个社会的祸害。

  他们才是造成社会出现周期律的根本原因,这种现实也更让我们相信毛主席当年的一万年太长久,只争朝夕、对中国用猛药用对了。

  否则我们这个社会的利益集团就会更厉害。

  看看当年的苏联,我们就能明白这一点,而我们今日的中国相比于当年的苏联要好得太多了,这实际上就是毛主席奋斗的结果。

  前段时间我就中国脱贫问题写了一篇文章,我谈到中国在毛主席的框架下,在公有制、集体经济的框架下就让许多官员为了政绩、为了谋取个人利益去大兴土木、搞凯恩斯主义,这就让我和美国西方有截然不同的地方,因为我们的制度能支撑我们这样做。

  在西方,它们搞彻底的私有化、走资本主义道路,因此那些既得利益者根本就没有动力这样去做,所以美国的基础建设还是几十年前的。

  美国的既得利益者能通过美元霸权地位剥削全世界,哪还有心思搞这一套,因此就有太多的实体经济都给他们自己弄残废了,过去的特朗普和现在拜登想改变却一再的被现实打脸。

  这就是我们和西方截然不同的地方,而当年的苏联为什么会走向解体,因为苏联的集体制度、公有制度是一个紧箍咒。

  在这种框架下,利益集团受到了极大的束缚,就如同一个胎儿在母体中,一旦怀胎10月以后他是无法再长大的,也只有脱离母体才能长大。

  而毛主席其实给中国提前布下了紧箍咒让他根本就无法脱离这个母体。

  利益集团这种需求和中国现实对他们的束缚,这对矛盾是中国社会现在不少怪象、矛盾的源头

  当我们理解这一点的时候我们对于我们中国的公有制、集体制度就有了更多深入的思想。

  因此我们是要千方百计的维护中国的这种既定现实、既定的制度。

  因为保住了这个,我们才能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的飞跃。

  可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曾就此说,瞧瞧把你们这些太监给急的,皇帝舒服了,你们太监有份吗?

  可现实是,倾巢之下安有完卵?

  一旦中国的国体被构解,我们只能会落得苏联一样的命运。

  这才是最关键的。

  如果我们保住了的这个国体,那么我们还能借助信息化、人工智能让我们的发展飞跃,让人民化和信息化的结合更上一层楼。

  而只要我们用心、能实事求是的对待中国的发展,我们就不难看出,我们在信息化、人工智能方面的发展,现在越来越不同于西方了。

  这主要是我们的国体和信息化、人工智能结合以后给我们带来的巨大的变化。

  而且我们中华文化非常优秀,我们中国人的思想和西方人的思想不同,如我们能让中华文化和信息化、人工智能高度结合起来,实际上我们就能弯道超车就能摆脱过去那些局限。

  这才是我们最需要走的路。

  而中国的那些顽固的既得利益者,现在是一根筋的想重复走苏联的老路,他们才是真正要毁国体的人。

  这其中最邪恶的就是那帮公知和买办。

  我们理解的这一点也就不难理解最近的一系列乱象。

  但好在健康的力量现在在不断的成长当中,否则任由这帮人带路,我们就真的走向苏联的不归之路了。

  我们是要对中国的现状做最根本的思考,抓住最本质的东西。

  也只有大家都懂、大家一致我们才能避免我们风向不一致,力不往一处使所带来的困境。

  当下我们最需要的莫过于继续维护中国的国体,保证中国的公有制、集体制度为主体,

  我们理解了这一点,那么我们对我们现在将来和历史就有了一个很好的着力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