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懂王的一口锅,甩在五十万美国人头上,就是一个个的小黑点……

2021-02-24 12:07:25  来源: 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3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早上起来,被纽约时报的版面震撼住了:

  50万个密密麻麻的小黑点,代表着50万死于新冠的美国人——你看,直到这一刻还是那般的政治正确,为什么是小黑点而不是小白点呢?

  答曰:不能搞种族歧视!

  遥想去年4月8日,懂王对着媒体侃侃而谈,如果新冠死亡人数在10万人以下,就说明我们做得很好!

  看,彼时我们是那般的诧异:

  10万人死亡就表明美国做得很好?懂王是逗我的吗?

  显然,我们低估了懂王的预言能力,高估了美利坚的应急能力,他们只有在股市大跌的时候才能够全民跃跃欲试,而面对着疫情,瞬间就佛系了:

  死贫民不死资本家,何必紧张兮兮!

  试想,如果一开始纽约时报用这般大篇幅的版面撰写新冠疫情的科普文章,恐怕这张纸上要少许多个不必的小黑点吧?

  更何况,还有河山硕这种,连死了,都没有能成为一个小黑点……

  天国的他,听着美国教堂里的那一声代表一千条生命逝去的钟响,或许会感到欣慰,毕竟,这丧钟不是为他而鸣!

  因为,他没有资格成为那一个小黑点。

  可美利坚并非没有采取行动,他们还会摆椅子、降国旗、在报纸的头版点上50万个小黑点,然后装出一副慈悲模样:

  没有人比我们更关心人民的死去……

  可是,他们忘记了:这五十万美国人,原本不必死去……

  忘记了当初懂王拼命甩锅的姿势,忘记了武汉用封城之举为全世界拉响的警钟,忘记了中国用抗疫行动向全世界展示的病毒可遏的实践……

  无能的美国政客,所忙着做的,只是拼命地甩锅:

  于是乎,懂王的一口锅,甩在五十万美国人头上,就是一个个的小黑点……

  汪主席今晚又兴奋的跳了出来,抬出来沈从文替自己说话:

  “我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好说的。”

  我想,此时此刻,最适合她的话莫过于:

  “我对55元/平的水天居大别墅没有什么好说的。”

  或许,我们应该抛开别墅,聊一聊BBC“巾帼百人”的“良心”,面对着50万死于新冠的美国人,面对着纽约时报头版上的那密密麻麻的小黑点,汪主席的表现是那般的冷漠:

  “我对50万美国死人没有什么好说的……”

  是的,她当然无话可说,心中的圣地变成了人间炼狱,它还有什么好说的?

  这再也不是她心中无限向往的那个自由美丽的美利坚,再也不是她心中的理想国,只是固执的她不愿意承认铁的事实,于是继续着她的死鸭子嘴硬:

  “我对50万美国死人没有什么好说的……”

  就这样,横竖不说一句话:

  “懂王的一口锅,甩在五十万美国人头上,就是一个个的小黑点……”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