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闹剧不断——“茅台贫困户”果然是全村首富!

2021-02-11 09:27:48  来源: 旗帜时评   作者:风中劲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出好戏,会让你猜中了开头,却猜不透结尾。

  而青岛城阳区这出“关爱茅台贫困户”的年度大戏,反转又反转,让人看得直呼“过瘾”!

  据凤凰网消息,“茅台贫困户”的同村人表示:他家一点也不穷,是最有钱的!

[s]3.jpg

  2月5日,青岛市城阳区纪监委和区民政局通报“困难户家里摆茅台瓶”事件的调查结果:……属于按程序研究确定的“春节送温暖临时走访慰问对象”。

  在这份被称为“教科书式通报”中,还回应了关于房子、电视、钟表、兰花等细节的质疑,号称“有理有据,让不少质疑者变成了点赞者”。

  哪知话音未落,同村人就出来打脸了,“教科书式回应”马上成了“教科书式造谣”。

1.jpg

  都是表演功力十足的戏精,前一天还是老太太“气得直哆嗦”,“哭着喊着要丢掉那些空酒瓶”,街道也回应称其“符合困难家庭条件,目前居住在社区建设的解困房中”。

  然而,调查组却称老人“居住在大女儿家”,瞧不起吃瓜群众的智商还是咋地,以为我们连“大女儿家”还是“社区解困房”也傻傻分不清?这么大的bug也能忽略过去?

  青岛城阳区方面也很委屈,这样的套路又不止我们一个地方在搞,为何全国人民只盯着我们不放?

2.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