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医黑、恨国党……劣迹艺人赵英俊

2021-02-08 13:36:13  来源: 人民健康论坛   作者:康从越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基本不看娱乐新闻。知道歌手、音乐人赵英俊的名字,是2月3日在微博热搜上看到他的遗书。他是又一个死于癌症的明星,43岁。

  单看遗书,没有太多的自叹命运不公,的确如他的微博名字一样走得潇洒。然而,他190万粉丝的微博,又给公众展示了另一个赵英俊,那就是黑中医、跪舔英国殖民香港和美国大兵的恨国党公知赵英俊。

  先说中医黑赵英俊。

  在他的微博上搜索关键字“中医”,可以得到一大串相关微博,无一不是黑中医的。


  “中医中医,除了撒谎,就是吹牛逼”

  “这世间最卑鄙的,不过中医了”

  到处都是这样的言论。

  作为歌手的他,对中医有着刻骨的仇恨,赤裸裸地表达,毫不顾忌的谈论,不知这股仇恨何来。中医,你可以不信,但请不要信口开河。

  再说跪舔殖民香港和美国大兵的公知赵英俊。

  下面这条微博最露骨。

  特朗普2016年上台,他说胜利的是自由。

  一向骄傲无比的他,在英国人面前感到自卑,巴不得自己是英国人,甚至哪怕是英国前殖民地的香港人。

  他觉得英国在香港的殖民统治最宝贵,留下了良性的制度。

  他还表示“要是每个大V都像作业本一样该多好”。作业本是谁?就是竟然在微博上说邱少云的肉不如赖宁的肉好吃的那位大V。赵英俊对革命先烈也怀有同样的仇恨吗?

  随手扒开赵英俊的微博,到处都是这样毫无底线的言论,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继续去扒。

  中医黑往往也是恨国党,这是标配。赵英俊就完美集合了这两个身份。凡是中国好的东西,因为西方没有,他们就厌恶,典型的如中医;凡是西方的东西,他们都肉麻吹捧,连殖民主义都敢明目张胆地粉饰一番。

  如果说黑中医只是个人认识问题,尚可容忍,而上面这些涉及国家民族大义的言论,就绝不能容忍了。倘若某天美国大兵真打进来,头一个带路的就是赵英俊们。

  网络时代很特别,名人盖棺往往不能定论,而是评价刚开始。人过留名,雁过留声,赵英俊留下的不是美名。作为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他已丧失了最基本的国家和民族立场。

  2021年2月5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发布新制定的《演出行业演艺人员从业自律管理办法》称,根据演艺人员违反从业规范情节轻重及危害程度,分别实施1年、3年、5年和永久等不同程度的行业联合抵制。被抵制的人,也就是通常说的劣迹艺人。

  从赵英俊的言论看,完全够得上劣迹艺人。人虽然不在了,名号可以补发,警示后人。

  一名艺人挑战了道德红线、公众底线,却若无其事,钱照赚,名照扬,乃至一呼百应,兴风作浪,这样的舆论生态应该停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