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屈原《天问》屎尿文学为什么蒸蒸日上?

2021-02-03 12:08: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林克山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贾浅浅是不是社会的受害者?是受害者还是受益者?

  贾浅浅不是受害者,受害者是我们的人民,我们的下一代。贾浅浅一生一帆风顺,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她有什么亏损过?她不可怜,可怜的是我们的人民,我们的人民得到的是什么?是痛苦、忧郁、不安、受侮辱欺骗愚弄压榨盘剥剥削。对比之下,她写写下流诗玩玩或以此为正业得到同类赞赏,我们以为可怜,她不觉得可怜,我们以为失败,她不觉得失败,是我们以我们的“正人君子”的视角去看她了,而我们这个“视角”是不符合社会要求的,没有存在的社会基础,也不符合她的为人处世的视角,不符合她的为人和写作的认识和要求,她所追求的是她的思想表达能契合我们这个社会的“风口”,体现社会的面貌和精神思想以及本质,宛如其父哪一部部表现时代“特征”“特色”和精神面貌的作品。我们社会面貌的精神“特色”和本质正是贾浅浅诗歌所表现出来的东西,她是跟着时代走的,她不落伍,她跟时代同步,跟新时代共呼吸。反而是我们落伍了,落在她的后面了。她前进了,得到不少“奖”,得到这个社会“表彰”。是她要觉得我们可怜,还是我们要觉得她可怜?是我们不得到什么啊,我们跟这个社会格格不入!

  世界观不同,风马牛不相及。我们能改变她吗?我们只有改变社会,才能改变她,不改变这个社会,万万改变不了她。社会是主体,她实在是客体,主体支配客体天经地义。犹如我们倡议取消文联作协,只有改变了这个社会,才有可能取消这种文联作协,不改变这个社会,什么倡议都是痴人做梦,做梦的人很多,梦毕竟不是现实,回到现实中是我们进步的起点。文联作协是害国害民的,自四十年前开始就是这样,你要改变作协文联,先改变社会。这个社会都是屎尿性质的社会,你怎么能做得一件好事?

  贾平凹养出了一个好女儿,这个好女儿为他“争光”了。以下体为写诗题材,以屎尿表现诗的意境意义,人类历史上开了先河,打了先锋。是先锋派诗人了,是“开天辟地”般的人物了。具有想象力,创造力,幻想力,揣测力,感觉力,是向“未知领域”新世界探索的探索性诗人。你查阅一下“天书”有没有记载,人类历史哪有以屎尿表现诗歌的意义,哪有以人体下半身为诗歌的题材,哪有以下半身的屎尿开发诗歌的底蕴?这是有其父必有其女,什么种子开什么芽,什么土壤长什么灌木丛。贾平凹不是写了《废都》吗?里面有很多人体的描写,在人体上开发和索取写作素材和意义。人类历史总是有互相传承的,一代接一代,很合乎中国传统思想,从原始社会后期和奴隶社会传承到整个封建社会直至于今天不断不绝,是有了贾平凹贾浅浅这样的人物,没有这样的人物,中国传统思想不是断了线吗?中国传统思想要传承不断首先要父女相承,师徒相承,同门同源同派相承,形成气候,形成表率作用,造成感召力影响力,而后各种“妖魔鬼怪”加进来,形成一股思潮,形成潮流。贾平凹贾浅浅在人体人肉和气味上开发写作新领域,挖掘写作“富矿”,会不会形成气候,有后来者继承和发扬?反正现在中国是唯心主义者写作,回避一切客观,没有客观题材可用,藐视漠视和摒弃一切客观事物和客观现象,以虚无主义的主观主义写作,乱编滥造,在现成有的人体上发挥想象描写人体各部位,索取加工人体人肉上的“素材”,可挥洒写成一部部好作品,世界上这种“创作”多的是,这种作品多的是,中国不落后于其他国家,其他国家亦不落后于中国。不过以人体排泄物和气味为“创作题材”,世界上还很罕见或没有,中国还很罕见或没有,在这里有其父必有其女的贾浅浅是青出于蓝胜于蓝赛过老子另辟蹊径发挥到了人见所未见的地步了,可以引为自豪了,引为骄傲了,是世界上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有开创性创造性探索性“独一无二”,“世界进步”舍我其谁?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天塌下来我不顶住谁顶住?谁是英雄好汉谁是先锋战士不言而喻。这是个“新事物”“新题材”“新领域”的写作开发区,新的东西很“陌生”,虽然是自己身上的东西,但从来没有好好研究过体会过回味过,存在的“未知数”可能很多,犹如屈原写的《天问》,把屈原对宇宙天象和远古历史传说的怀疑都打上问号。屈原的《天问》是宇宙探索篇,贾浅浅也应该把她的屎尿文学当做“宇宙探索篇”。不过以她一人之力难于成气候,可不可能也会有人加入她的“战线”,共同光大她的屎尿文学,为这个社会“增光添彩”?这个社会最需要的是她的这种文学作品,这种作品为这个社会唱出了“赞歌”,为这个社会注入了“生命力”。

  屈原是春秋战国时候的人,他都不受奴隶社会的影响,“出污泥而不染”,而距离了几千年的今天人类却受奴隶社会荒唐腐朽思想的影响,而且有过之无不及,我们要借屈原《天问》问为什么?人类思想混乱是社会混乱的根源,思想龌龊是社会腐朽荒诞的根源,思想混乱反映到作品上是胡编乱造,思想龌龊反映到作品上是作品荒诞堕落下流。当腐朽堕落社会定型和正常运行后,人类便受这种社会俘虏和支配,贾浅浅是这种社会的俘虏和受支配者“牺牲品”或应说“得势者”,而贾平凹是这种社会的众多始作俑者之一,两代人都义无反顾助力和维护着这个社会,为这个社会继续“发展”加油加劲。他们越多地服务于这个社会越得到这个社会更丰厚的回报。屈原是才气横溢的伟大诗人其人生很悲惨,是他不为奴隶社会大唱赞歌。不为我们这个社会大唱赞歌的人都会像屈原一样抑郁一生走投无路。这是屎尿文学风光无限的社会根源。我们要借《天问》问为什么?

  屎尿文学可以包括《废都》《丰乳肥臀》《白鹿原》这样的作品,但贾浅浅的屎尿诗歌更为突出,更有前所少见的创造性。屎尿文学很“吃香”,我们要借《天问》问为什么会是这样?

  《天问》得出结果,是他们抛弃了真理,抛弃了客观社会,追逐与客观社会唱反调的“梦”。“梦”是这种屎尿文学产生之源。我们要借《天问》再问为什么人类文明社会是这样不可起死回生了吗?

  2021-2-3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