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振奋】美国韭菜起义,逼华尔街拔网线,不打倒资本主义,行吗?!

2021-01-31 11:23:30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美国造反散户遭到华尔街大资本的全面围剿,资本家竟通过拔网线、修改代码、关服务器等卑鄙的方式继续割韭菜的消息,在中国舆论场和世界媒体中,炸锅啦!

  我们万万没有想到,损失了50亿美元的金融大鳄竟然如此卑鄙龌龊!

  他们是天天宣扬的自由交易、公平竞争、契约精神,都哪里去了?

  他们赚钱的时候,对散户说,愿赌服输;他们亏钱的时候,自己就不服输,开始动用掌握的各种机器和资源,继续疯狂攫取本属于劳动人民的资产。

  事情是这样的:

  美国的游戏零售商GME,这几年来被很多人不看好,成了美股做空股最多的股票,股价一路下跌。

  但因为疫情,很多人不得不居家又玩起了游戏,GME的股价又开始大幅度上涨。

  可是,正当散户们认为这个股票可以做多时,作为全球最著名的做空机构香橼和一些对冲基金强势介入,做空该股票。

  这引起了广大股民的普遍反感,为了维护自身理由,许多人在网上论坛上和股票投资交流群中,号召大家一起来继续做多GME股票。

  可谁也没有想到,这样的号召竟然引来了天文数字的股民响应,散户们由此开启了美国历史上甚至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有组织的散户针对机构的报复行动!

  1月22日,只用了4个小时,GME的股价就上涨了70%!

  截止 1 月 28 日,GME的股价已经比2019年的低位时,上涨了100多倍。

  几天下来,有人手中的5万美元变成了1117万美元;而反过来,华尔街机构的损失则是惨重的,香橼黯然离场,有的对冲基金损失7.5亿美元,有的损失20亿美元,有的直接爆仓,濒临破产!

  然而,华尔街的大佬们,并没有投降认输,他们联合起来,使用了杀手锏,杀向了散户们:

  1、禁止用户买入,只能卖出,这是通过技术手段可以轻易实现的。

  2、清除股票代码,你用他们的平台,当然有什么股票是他们说了算。

  3、散户大本营,讨论股票交易计划的、聚集了25万人的软件服务器被资本家移除,从此你们这些韭菜们再也不能聚集起来,一起讨论购买股票了。

  ……

  面对华尔街资本大鳄的一些列贪婪无耻的骚操作下,GME股价已经直线下跌,一些股民又损失惨重!

  这是一场没有流血的战争!

  虽然,现在看起来,好像散户失败了,但这场正发生在美国的韭菜们的造*反运*动,必将载入史册!

  2021年初,从来都是被资本财团和金融机构压榨、收割的散户们,终于团结起来,揭竿而起,举行了一场史诗级的韭菜起*义,这绝对是一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正如美国民众攻占国会山一样。

  他们华尔街的机构,可以天天联合起来通过做空或做多来影响市场,甚至使用散户不能利用的工具、使用大数据分析,使用高频快速的网络技术收割韭菜,为什么就不允许散户也联合起来收割资本家的利润呢?

  资本可以通过做空的方式,让GME股价暴跌140%,凭什么散户联合起来,就不能让股价暴涨300%呢?

  这次美国股民与金融资本的较量告诉我们,只要联合起来,那些庞然大物、资本巨头也是可以打败的!

  当他们在华尔街的高楼大厦内,少数共*济*会的人决定做空亚非拉的哪个国家时,他们可曾想到有多少普通老百姓会家破人亡吗?

  当年,他们可是打着金融自由、资本自由流动的旗号,撬开了一个一个国家的金融安全的屏蔽门的!

  可是到了今天,当普通散户们联合起来的时候,当他们那些金融大佬也开始损失上亿美金的时候,他们终于露出可怕的獠牙,终于撕掉那自*由市场、“契约精神”、公平交易的虚伪的遮羞布,通过“拔网线、删代码、关服务器”等无耻下流的违背最基本做人做事底线的手段,来保障他们自身的利益,来继续收割最广大人民群众的韭菜,这是多么丑陋无比的资本主义啊!

  这让小编不得不发出感叹,不打倒资本主义,行吗?

  从2020年开始,疫*情已经让美国在世界人民面前脱裤子,特别是与红色中国的抗疫成绩对比之后,人们普遍认识到,美国政治制度、经济秩序、文化精神和新闻媒体的腐朽性、反动性、软弱性、幼稚性、堕落性、残酷性和残暴性;美国人一手拿着枪杆子,一手举着自由女神像的好日子,绝对不会长久了。

  这一次,美国华尔街大鳄们的骚操作,更让中国人民再一次清醒认识到,此前美国政客和中国公知、中国某些自*由派经济学家所宣扬起来的美国股市的公平、透明、没黑幕、没内幕交易的谎言再一次破灭了!

  事实告诉我们,在资本的利益面前,他们宣扬的一切,都是谎言!

  资本,就是一个杀人不见血的魔鬼!

  小编的耳边又一次想起马克思曾经说过的话:一旦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就胆大起来,有50%的利润,它就会铤而走险;如果有了100%的利润,资本家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如果有300%的利润,资产阶级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

  现实不就是这样吗?

  无耻卑鄙!丑陋贪婪!罪恶反动!不择手段!下流至极!厚颜无耻!寡廉鲜耻!无耻之尤!心狠手辣!禽兽不如!阴险狡诈!

  ……

  中国人创造出的所有此类同义词,都能用在资本家的身上!

  而在2020年初期,竟然有自诩为爱国主义的网站——观察者网,用了洋洋洒洒几千字的论文来说明“人民富豪”是多么光荣伟大!

  给资本舔屁股的文痞们,你们到底收了人家多少钱,才能写出这样厚颜无耻的文章呢?

  从这个事件中,我们更加了解到,全世界的无产者都是一家人,无论你是美国的无产阶级还是第三世界的无产阶级,我们的命运是牵在一起的。

  这让小编想到了一个历史结论,在毛主席时代,当苏联和中国的社会主义事业欣欣向荣,工人阶级的政治经济地位大幅度提高的时候,在美国等西方发达国家的无产者也会活得更好一些,资产阶级也不得不做出很多让步。

  也就是在那个年代,中国占据着世界舆论的道义制高点,许多先进的西方知识分子纷纷向中国学习,毛泽东思想就是在那个年代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传播的。

  美国散户这一次史诗级的抱团,“干翻”对冲基金,让暴跌股票暴涨1700%,“血洗”华尔街的事件也告诉我们,团结真的就是力量!

  历史,同样也告诉了我们另外一个结论:他们越是拼命要瓦解我们无产阶级的阶级觉悟、抱团取暖,我们就越是要加紧团结。

  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和世界人民的伟大导师毛主席曾说过,团结力量大,我们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毛主席还教导我们,人民群众的创造力是无穷的,我们要充分信任人民,与人民打成一片;人民群众才是真正的铜墙铁壁,历史终究是人民创造的!

  为了打倒资本主义;为了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为了这个世界不再有剥削压迫;不再有帝国主义的侵略与战争;不再有私有制导致的“上疆场彼此弯弓月,流遍了,郊原血“;为了不再有各种各样的人间苦难……我们全世界无产者,必须联合起来!

  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彻底解放无产阶级!

  这是我们全体共产党人的神圣职责!

  不打倒资本主义,真不行!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我们一定能够打倒资本主义!

  红色小兵

  2020年1月30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