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我疫苗全民免费将让我赢得三战的最终胜利

2021-01-27 10:54:5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是2020年最后的一天,今天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是最喜庆的一天,因为国家方面宣布国产疫苗将搞全民免费。

  在31日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负责人曾益新说,新冠病毒疫苗肯定是为全民免费提供。

  而大家公认2020年是魔幻的一年,这一年这个世界陷入到了一场不亚于第2次世界大战的世界性危机,上半年就有人用三战来形容它,现在看来这用词非常准确。

  为何会一步步的走向这样的深远,这实际上也是人类思想病毒的一个结果。假如年初世界老大和老二联合起来,那局面也不会走向今日这步。

  可非常可惜的是,年初当世界老二的中国陷进去的时候,世界的主要国家就对我进行封锁,而特朗普更是企图达到他们在和我们贸易战中达不到的目的,让世界封锁我。

  美国商务部长就欢呼,这是一次能帮助美国实现制造业回流的大好机会。

  可我们现在看到,结果是完全相反,现在美国和整个世界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而中国则承担了这个世界大部分的生产生活物资的供应任务,以至于现在出现了电力非常紧张的局面。

  而今年对我最恶毒的美国、英国现在的疫情最为严重,在英国还出现了病毒变种。

  非常奇葩的是,面对这个变异的病毒,西方人根本就不肯把它和英国捆绑在一起,虽然,这个变异的病毒第一时间出现在英国。这可是全世界都被这个疫魔困扰,而它在英国突然能力大爆发的结果。

  这和年初在武汉爆发的疫情是完全不同的,因为年初武汉的事,现在我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它和冷链有密切的关系,因为从武汉开始,其后在中国屡屡发现疫情的地方也都出在冷链环节,而这就说明大概率是域外传输来的,而大家也通过基因测序看出,在中国境内的疫魔类型实际上是外部过来的,也经历了好几代,且结果大家也看到,它在中国很稳定,没有变异,后来就消失了。基因测序告诉我们,现在在全世界传播的疫魔和中国的这种类型完全不一致。而欧洲和美洲最早留传下来的病例、水样让我们发现,这毒源真的和中国没关系,因为这些早于中国的病例和水样都检查出新冠病毒。

  这也就说明我们控制的非常非常厉害,我们挫败了新冠病毒和世界老大的联手,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一枝独秀的大国,我们现在反而笑傲江湖,由洼地变为高地了。

  事情的经过和因果,现在已经比较清晰了,可西方把这件事情完全政治化,把我们贴上疫魔老穴的标签。

  而现在英国的事情已经清楚明白,大家都在水深火热中,英国却因此更胜一筹,因此这个新变异的病毒是英国无论如何也脱离不了干系的。

  但西方素来双标,所以我们看到有网友把他们之前和现在的言论进行对比,这就打脸他们了。

  因为他们之前对中国和现在对英国的态度、标准截然不同。

  而金毛老头被打脸的就更多了,而实际上正是金毛老头带领美国这样对待我,因此这个世界上最能应对新冠病毒的世界老二和老大不能联手就导致了局面越发不可收拾,演变成一个跟第2次世界大战一模一样的危局出来。

  我们因为能应用科学的一套抗疫,因此,我们就挫败了世界老大和疫魔联手坑害我的图谋,而我们上岸以后,我们不计前嫌、力所能及地去帮助世界其他国家抗疫,就是对我最恶的美国,我们也供应它每个人几百个口罩等。

  这当然是向在整个世界证明自己的一种能力,而这个世界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也不得不依赖于我,而我这样的供应和帮助实际上是能让我获得越来越多的世界影响力和地位的。

  我们以恩报怨获得了善有善报的结果,我们在这个世界上获得了改开后没有过的影响力和地位。而现在的美国就得到恶有恶报的结果,美国的内乱、党争、疫情三合一的恶果大家都看在眼里。

  美国把一手好牌打成烂牌,而我们一开始就是一手烂牌,结果我们把烂牌打成了王牌,这样魔幻的对比,正是今年庚子年的魔幻之处。

  我们看到,深层次的因素就是,这是以特朗普为首的美国人思想病毒严重的结果。

  要知道拖到现在,英国的病毒都变异了,特朗普还说英国不能封国,他也让美国没有对英国采取措施。和特朗普在我们一开始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联合世界封锁我形成了截然不同的景象来。

  也正是由于他们在思想上存在着一种不可救药的病毒,所以面对的大公无私的疫魔,他们毫无办法,由原先的一手好牌被打成现在的烂牌来。

  这时候他们唯一能依靠莫过于疫苗了,当然他们也很努力,但我们得到的消息是瑞辉公司的疫苗成本非常高,且储存和运输的条件非常苛刻,而且在实际的应用当中效果并不理想,以至于巴西就由原先对我的翻脸到后来笑脸相迎合作搞疫苗。

  由于世界水深火热,所以我们第3期的临床疫苗实验虽然有挫折,但总体来说还算顺利,所以就有了现在国家方面有底气宣布全民免费接种疫苗这样一个新闻出来。

  而我们为什么要这么搞?因为我们深知如果我们不能掌握终极的武器疫苗,那将会因为西方赶在前头进行疫苗的全民接种以后让我们由高地在变化为洼地,能真正实现特朗普当初所期望的那样,让全世界封杀我。

  因此虽然我们在上半年就已经取得了对疫情决定性的胜利,但我们在疫苗的研发方面反而加快速度,因为我们不赶在前头,那今日美国所遭遇的就是今后我们所遭遇的。

  今年我们对这个世界和美国很友好,是尽我们所能帮助世界抗疫,但当我们问题大了之后,美国是绝对反其道而行的,就会带领一帮小弟和全世界来封杀我,到那时候我们就难过了,因为年初的时候他们就这样干过,所以他们也期望在疫苗方面把我们给算计成这样。

  为了避免这种局面出现,我们就加快速度去研发疫苗,而研发之后我们宣布要让它成为公共产品,现在我们已经完全实现了当初设想的目标,我们已经有能力实现全民接种,因此我们就在二零二零年最后的一天宣布全民免费接种。

  这实际上也代表了我们国家的一种战略思想,那就是首先保证我们国家和国民的安全,然后才是对外援助,而商业化的利益是排在最后一位的。

  我们所以要这样,实际上就是西方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的结果。

  而对于这样一个发展局面,上半年的时候,我就写过几篇关于疫苗的文章谈到过。

  现在看来国家方面和我的思想一样的。

  现在国家方面宣布全民免费接种疫苗,实际上也和当今世界疫情越来越高潮有关,因为日本都封国了,韩国等其他国家也失守了。而我们国家虽然没有这么严重,但是各地报来的零星病例也让我们心惊胆跳。因为这是全国在开花,同时外面又是汪洋大海。而现在我们也在努力为这个世界去生产以负担他们的消费,而我们也需要世界的物资进行消费和生产,因此保险之计就是让疫苗规模生产并让全民免费接种,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彻底太平。

  这笔开支和我们上半年在疫情方面的开支和损失比较起来是根本不算什么,因此值得我们这样去做,而外部的敌对势力想算计我死就更让我们要这样去做。

  当然由于起先规模不会很大,因此最先开展的全民免费疫苗接种的地区会是北京、上海、大连等这些高危地方和非常需要的人。

  其后由于产能的不断扩大会普及到二线城市和普通百姓。

  总之就趋势来看,一步到位让我们完全的安全起来是我们最佳选择,而我们有了这样一个能力必然会这样去做。

  而我们这一手实际上也让我们在舆论上面占据了主动权,赢得了道德的制高点。

  而今年我们在全民免费治疗等方面也让全世界都对我们刮目相看,有些西方国家还嫉妒恨。

  这实际上也是一种无形的舆论战,我们用我们的优势去和对我们不怀好意的人进行笔战。

  而疫魔也一再的帮助我们赢得了笔战,今年是我们在解决挨骂问题上取得最好成绩,这也是最上台阶、有质的飞跃的一年。

  而在疫苗上我们又抢到了制高点的,公开的报道让我们看到,我们在疫苗的种类和布局以及规模生产等等方面都已经处于世界第一梯队,甚至是美国都不如我们。

  这也是我们制度上的优势的结果,在西方有先发积累的优势,但即使是这样也依然没办法和我们比。

  是,这次是人类有史以来的三战,而这场危机也让我们有了很多的发展机遇,我们把握的也不错。在最后的一个战略布局上面,我们也看到,我们抓的很好,因此在疫苗方面我们要为我们的国家点一个赞。我们也看到了背后国家大战略方针思想的正确。就说明我们已经越来越接近于健康的思想,我们和那些中了思想病毒的特朗普们形成了完全鲜明的对比,如此,我们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让我们用健康、快乐的思想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