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罗斯的暴乱再次给中国敲响警钟

2021-01-27 09:17:55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罗斯也是疫情似火,已经日感染万人以上,总感染数达到了370多万,死亡6.7万。当务之急,就是控制集会和人口流动,切断病毒传播链。

  可偏偏在这紧要关头,一场政治病毒疫情爆发了。且不说这暴乱是否能推翻普京政府,至少是对俄罗斯的疫情雪上加霜,最终导致生产停滞、经济萧条,损失是无法估量的。

  虽然说生物病毒的源头目前还未找到(得特里克堡还未打开),可这政治病毒的来源却一目了然。

1.jpg

  1月23日,俄罗斯爆发出现暴乱,而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却在前一天发布了各地示威活动的准确时间和地点。表面上是呼吁俄罗斯境内的美国人远离集会地点,而实际是动员示威者在某时间到指定的地点集结。

2.jpg

3.jpg

  暴乱的火种是要求释放企图推翻俄罗斯政府的反对派领袖纳瓦尔内,而真正的幕后黑手就是美利坚。

  处心积虑要颠覆俄罗斯政权的纳瓦尔内被西方包装成“民主斗士”和“英雄”,然后利用这“英雄”在俄罗斯掀起一次次颜色革命。

  看到俄罗斯这混乱的局面,我们也感到似曾相识。我们依稀还记得美国民主基金会资助的煽动颠覆中国政权的刘晓波曾被西方颁发了“诺贝尔和平奖”,美国议员还提议将中国驻美大使馆前的大道命名为“刘晓波路”。由此我们又想起了去年英国BBC把方方和周庭列入2020全球百名“巾帼”人物。

  多么熟悉的套路,多么熟悉的场景!臭名昭著的美国使馆不仅利用微博日复一日的在中国贩卖“民主、扑尸”、邪教病毒,邪恶的使者而且还身体力行的走上街头为第五纵队撑腰。

4.jpg

5.jpg

  获“诺贝尔和平奖”的刘晓波殁了,在中国煽动“街头革命”的洪培博走了。“颜色革命”是不是远离中国了?没有,魔鬼的身影一直在中华大地上徘徊。

  武汉疫情刚一出现,海外关于疫情源头的谣言就纷至沓来。轮子网率先将矛头指向中华菊头蝠,指向中国军方研究所;而国内的某些自媒体则开始炒作武汉研究所相关人员身世。当爱国同胞质疑新冠病毒是某国生物战时,则被“科普权威”斥为“阴谋论”,使舆论导向避开疑外而一致疑内。

  当中医挺进抗疫一线初战告捷时,一群中医黑利用网络发起了抵制中医抗疫的活动,散布中药致癌、伤肾的谣言。阻止了中医抗疫,不仅会有更多的新冠患者死亡,而且还能用高昂的医疗费拖垮中国财政。

  与此同时,一干恨国公知全都赤膊上阵,配合西方渲染夸大疫情,同时诋毁并掣肘政府抗疫,企图在疫情期间上演如俄罗斯那样的暴乱,让中国的疫情失控。而美国的特朗普政府也密切配合,指责中国政府独裁专制,并死咬新冠病毒是“中国病毒”、“武汉病毒”,以此来瓦解中国共产党执政公信力,为日后发动颜色革命埋下炸药。

  天佑中华,感谢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感谢毛主席为中国设计的社会主义制度并留下了公立医院的家底,感谢老祖宗留下的中医药瑰宝,感谢无数白衣战士的忘我奋战,中国控制住了疫情。国内外的敌对势力企图利用新冠疫情搞垮中国的计划成了一枕黄粱!

  可是,疫情并未结束,敌对势力企图用疫情搞垮中国的图谋也没有放弃。

  从有人黑国产疫苗到鼓励进口冷冻海鲜来看,美帝国主义利用生物病毒和政治病毒搞垮中国的心还没有死。俄罗斯暴乱那一幕正在给我们敲响警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