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特朗普对中国的贡献

2020-11-12 17:53: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瞎娃子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特朗普,在一些媒体的描述中,感觉像喜剧演员、不守规矩者、精神病人、自以为是、大傻子、二楞子......

  但是,有理智的人不会完全相信,许多媒体有着固定立场,有着自己报道目的,如果特朗普真的那么不堪、那么愚蠢,他怎么会能当上美国总统?美国人真的有那么傻?如果我们相信特朗普是个笨蛋,那么我们就成为了真正的笨蛋。大家在戏谑特朗普的时候,必须对他有清醒的认识。

  事实上,特朗普执政的几年,美国的经济数据并不差,他在与中国打贸易战的同时,对其它各国(包括美国的盟国)也会挥舞制裁大棒,他在国际上得罪了许多国家,但他的举措给美国人带去了真正的实惠(新冠疫情除外),这也是他在美国有许多铁杆粉丝的重要原因。

  特朗普想让美国更伟大,却无意中为我们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现把特朗普执政以来对中国的贡献列举出来,共同探讨:

  一、特朗普退群减轻了中国国际压力。特朗普上任以来,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巴黎气候变化协定、教科文组织、全球移民协议、伊朗核协议、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世界卫生组织,启动退出万国邮政联盟程序、暂停履行《中导条约》、威胁退出美韩自由贸易协定、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世界贸易组织(WTO),上述退出的、启动退出的与威胁退出的国际组织超过10个。

  也许退出对美国真的有利,但我们只看是否对中国有利。

  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TPP虽然号称跨太平洋国家,却把中国排除在外,是制约中国发展的贸易协定,有美日以TPP围堵中国之嫌,但上任仅三天的特朗普以TPP会“摧毁”美国制造业而宣布退出,让我们压力顿减、如释重负。

  退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赖掉”会费,丧失的是美国的信誉;退出伊朗核协议使伊朗分担了我们来自美国的压力;威胁退出美韩自由贸易协定、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世界贸易组织(WTO),真退出将使我国增加参与经贸竞争的机会,增强影响。

  因为新冠疫情而发出退出世卫组织的官方文件,并且还欠世卫组织8000万美元的会费未交,显得美国在全球遭遇重大疫情时不顾大局。此消彼长,对中国没有坏处。

  二、特朗普让中国从靠美国的幻想中觉醒。曾经有人说“凡是和美国搞好关系的国家,都富起来了”。那当时跟着美国的蒋介石治下,中华民国富了没?也不能说没富,蒋宋孔陈四大家族确实富了,百姓却苦不堪言。

  当年运十在已经试飞成功的情况下突然下马,我们相信美国波音会帮我们,结果呢?运十被弄垮后,想省的钱没省下,我们不仅失去了关键技术,而且购买波音耗费了大量金钱,本应是运系列、波音、空客三足鼎立的局面。却弄成了不断被波音、客中客车给卡脖子的尴尬。痛定思痛,我国不得不重启大飞机项目,这时已失去许多年,犹如哑巴吃黄连。

  芯片,我国当年落后美日并不多,但完全依赖人家后,如今却处处受限于人。

  跟美国,到底咋样?冷暖自知。当特朗普拿我们中兴说事的时候,我们忍了。当美国再拿华为说事的时候,我们醒了。多年来,在香港问题上,英国絮絮叨叨,美国指手画脚,背后在香港下了许多绊子,特普照直接想搞垮中国香港。动不动还拿我们台湾省当牌耍。这不像“夫妻”关系啊,说重了美国是在拿我们当杀父仇人来看待,往轻处说美国是在拿我们当球玩。

  特朗普这家伙挺直率,用行动告诉我们,放弃幻想是正经。

  三、特朗普唤醒了中国的自力更生意识。特朗普禁向我们出口芯,我们才醒过来,原来放弃芯片研究也是失策。多少事、多少例最终让我们回过味儿来,“造不如买,买不如租”原来是错误的啊!咋才知道呢?

  其实并非才知道。每次受欺的时候,老百姓便想起毛泽东。毛泽东早就说过,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此建成了中国自己的两弹一星,自己的工业体系,自己的运十飞机,自己的制度,自己的军队......无一不是国家的强力支撑。

  特朗普最好再禁止向中国出口美国粮食,我们便可成功避开美国的转基因。习总说了,中国人的饭碗要端在自己手里,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大飞机恢复研制,芯片要有自己的,买与租咋也不如自家有......当然,这些是瞎娃子演义的土话,习总原话比我高雅且有深度。

  从良心上讲,唤醒中国的自力更生意识,与特朗普使劲打压有较大关系。打得我们醒,唤得我们意识恢复。北斗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只要坚持自力更生,希望会越来越多。

  四、特朗普帮中国压制了内奸活动的猖獗。特朗普打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欺人太甚处,不关心国际大事的中国老百姓都开始同仇敌忾了。再加上特朗普断了那些狗汉奸的狗粮,以往那些为美国唱赞歌、帮美国搞宣传、唯美国是举、言必提美国的人,也不好意思再发声了,当汉奸者更懂得关键时候的隐蔽。汉奸老实些,百姓的耳根便清净许多。忽然发现,那个茅厕屎近来很少说话了,那个擅长蛇吞像的什么邦也不那么万分保险了,那个鼓吹转基因的家庭许久不露面了,那个虚拟金融杠杆也被监管得有些收敛了。现况不错。

  但他们只是暂时的蛰伏,一旦中美关系缓和,便会再度出来聒噪,忽悠我们的官员,麻痹我们的百姓,冲击我们的凝聚力。如果特朗普能连任,无须我们动手,他搞的以毒攻毒,就能憋死那些汉奸们。

  五、特朗普彰显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特朗普对中国的贸易战,让我们看出了其实社会主义制度挺优越的,自己有了,你咋制裁也伤不了我;你禁我出口,我便搞好内循环;你把制造业请回美国,我们正好大力发展制造业填补你走后的空白,回归自力更生,搞好中国制造2025;疫情来了,无论是不是军运会上美国军人带过来的,我们很快就控制住了,美国却越来越严重,无论特朗普怎么抹黑,中国在抗疫方面的成就谁都抹杀不了。谁他妈的还说资本主义好?你现在去资本主义的领头羊美国住半年再说。

  只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不被金钱所腐蚀,不让贪官再猖獗,在特朗普的大力帮助下,觉醒上下、唤醒内心、自力更生、打击奸邪,逐步摆脱嗜血资本对社会的的危害,“资本主义必然灭亡,社会主义必然胜利”将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实体的社会主义战胜虚拟的资本主义,完全可以。

  虽然拜登已经宣布胜利,但我仍心存幻想,希望特朗普用任何手段获得连任。特朗普再打压我们四年,中国将被锤炼出铜筋铁骨、百毒难侵。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