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朱树松:又闻美“马斯廷”号驱逐舰擅穿台湾海峡

2020-12-22 10:19:4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树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东洋生恶浪,南海起黑风。白皮老怪瞎搅和,带领群犬狂吠凶。不分北南和西东。捣乱我香港,再敲台湾钟。抗疫撒泼乱抹黑,贸战无赖耍大鲸。侵我主权不丢松。一心鼓捣大中华,黄土地上民愤汹。

  怪怪怪,奴儒宵小后庭唱,温柔乡里多醉翁。但闻驳斥:哝,哝,哝……

  急急急,百姓心痛山河险,肝胆挚言无人听。撕裂心扉:疼,疼,疼……

  想主席,真神通——稳坐北京点世界,能叫美帝来鞠躬。潇洒气概天下慕,万方仰望北斗星。——多威风!多英雄!诚然寰球指航灯!

  不负先烈与前辈,扛赤旗,驾东风,恨不得换上戎装打美贼——伏枥老骥,横刀立马学彭公。扫净魔障,保家乡,卫国兴!

  (朱树松·2020年12月20日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