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庄小姐不装了

2020-07-30 11:26:38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领事夫人庄祖宜,在7月28日回应了中国网友对她之前“纳粹”言论的质疑。

  她说,自己“心地光明”会被理解,不需对争议言论进行任何处理。之前的言论,只是“直率到堪称莽撞的用字遣字”,美国政府和她的丈夫,给了她“言论的自由”。

  看来,庄小姐是装都懒得装了。

  所谓“自由的表达”,就是她可以大放厥词,她可以诽谤,她可以污蔑,我们不能质疑,不能反驳,这是她的美利坚祖国和她的白人丈夫给她的“权利”。翻译翻译,是十一艘航母、数千个核弹头、帝国主义的洋枪洋炮给她的“权利”。

  有洋枪洋炮的支持,自然可以“直率用词”了。

  这就是美帝国主义的傲慢,别看她黑眼睛黑头发,却早已是一颗美国心。她嫁给了高等白人,做了权贵的阔太太,自然可以装出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对别人家的事情指手画脚,面对新冠病毒这种全人类的灾难,她还要阴阳怪气比喻成“犹太人躲避纳粹”。

  2020年,纳粹在哪里?在她的祖国,在美国,400万人确诊感染,15万人无声无息地死去,无数贫民窟的穷人、养老院的老人被系统性放弃;医疗专家被封口、航母舰长被解职,美国总统和政客不作为、甩锅、推卸责任,转移矛盾,煽动对中国人、华裔的仇恨……这些人道主义灾难,庄小姐看不到,感受不到,她无法体会到美国同胞的痛苦,无法体会到普通美国人生命的艰难,她对真正的纳粹法西斯一无所知。

  或者说,她才是这个纳粹法西斯系统中的受益者,所以,她假装看不到。她还要为这个系统辩护,炫耀这个系统给她的“自由”和“权利”。

  在外网,她的表达更加“直率”,她不认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她支持港独、新疆西藏分裂势力,她认为自己是个100%的“台湾人”,你觉得她“拧巴”吗?一点都不,她就是希望中国四分五裂,她才会拥有一个“来自台湾的美国人”的优越感。


 

  这就是“高等华人”啊,这样她才能觉得自己可以真正融入白人社会,成为和她丈夫一样的美国人啊。

  她暴露了自己真实想法,其实是好事情,我们面对一个彻底的反动派,总比面对一个假装爱中国、爱中国美食,装出一副岁月静好、贤妻良母、人畜无害样子的文艺女性好。

  庄祖宜接下来说什么、做什么,其实都不重要,她只是一个灰溜溜离去的失败者而已,人民不会怀念她,更不会怀念她搞的那些“美食”,实际上,大西南人民食物中体现的真正的“直率”、“坦诚”、“热辣”,她一点都不懂,她的美食没有灵魂。

  明明是美帝国主义先动手,她却要扭扭捏捏,装作一副受害者的模样,在中国的网络上大搞煽情表演,搞得对中国人民、对成都人民深情款款舍不得离开的模样。真是好手段,但朴素而直率的中国人民、成都人民不吃这一套。

  大家只会笑呵呵看着他们表演。

  继续说:“今天是个好日子”。

  庄小姐和她的美国丈夫可以继续假惺惺怀念中国、怀念成都。

  但中国没有人怀念他们,成都没有人怀念他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