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美国人死于什么?

2020-04-03 17:35:30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个国家是否文明发达,就看他对底层人士是否温柔。

  今天的美国,对底层人士温柔吗?

  在加州,17岁的男孩因为没有医保,被医院拒绝,在辗转哀嚎中死去。

  在纽约,轻症患者依旧不能被检测,医院门诊爆满,很多人在排队等待的过程中就忽然倒下,再也没能起来。

  医院背后搭起了“零时停尸间”,动用了非常多了冷藏卡车,因为尸体实在是太多了,政府用叉车把尸体运上冷藏卡车,“一车一车往外拉”,一位老哥见到这一幕,嚎啕大哭泣不成声。

  在拉斯维加斯,拿下无家可归的流浪汉,被政府赶到停车场上,一人一个停车位,就地隔离,画地为牢,像圈养牲畜一样。我以为这是印度才会发生的事情,可惜,这里是美国,这里是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的酒店多如牛毛,但是它们空着,却把活生生的人关在;露天停车场里。

  “将露宿街头定为刑事犯罪之后,拉斯维加斯现在正在把人们塞进混凝土的格子里,以让他们消失。与此同时,拉斯维加斯现在有15万间酒店房间闲置。为何不把他们安置在那里?并资助永久住房!”

  现在,整个美国都在排斥歧视纽约人,从官方到民间,到处在“抓住那个纽约人”,似乎纽约人天生是病原体一般。天哪,你们要对抗的是新冠病毒,而不是纽约人,纽约人也是受害者。

  衡量一个国家是否文明强大,不是看有多少高楼大厦,也不是看有多少武器数量,而是要看对弱势群体是否尊重,对底层民众是否温柔,以及对每一个人基本权利的保障。当你和你的家人看不起病时,你就知道高楼大厦和你没关系,祖国富强和你没关系,军队强大和你没关系。所以你不用为那些骄傲。你能活的像个人,才是你的骄傲。

  美国人真的好傻,真的,他们被特朗普政府欺骗成这样,却依旧支持这个政府,他们眼里只有他们的核弹数量、航母编队,没有自己的生存和尊严。

  对了,“罗斯福”航母上已经有200人感染了,成了一个巨大的“病毒培养皿”。4月1日的时候,罗斯福号舰长的一封求助信被曝光,导致美国军方高层暴怒,他们暴怒的不是航母将士感染,而是感染的事情曝光,担心美国的威严受到挑衅。天哪,都到了这个时候了,人命关天了,他们关心的还是美利坚的面子,而不是每一个士兵的性命。要知道,航母上只检测了700人,确诊感染人数就高达200多人。

  我不知道那些为美国出生入死的大兵们怎么想,他们以为在守护美国,结果却被美国当成了船上的小白鼠。

  很多人吹嘘美国的医疗船、美国的野战医院、美国一周建成方舱医院......可是,他们的医疗船不能安置新冠肺炎病人,他们的野战医院是民间组织建的,只有86个床位,他们的方舱医院只是随意摆了一些折叠床,收治的也不是新冠肺炎患者,而是普通病人.......我真的为这些美国人感到悲哀,他们放弃自由,被集中隔离在这些地方,却不知道自己未来会走向哪里。在方舱医院和医疗船上,只要有一个病毒携带者,整艘船和整个会展中心,都会变成“超级病毒培养皿”。

  我能说什么呢?截至今天,美国确诊感染人数高达215417人,世界第一,比意大利和西班牙加起来都多,美国累计死亡人数达到5116人,单日死亡人数达到1014人,一天就有一千多人死去,每个小时都有42个人死去。美国从感染人数几千,到21万,从死亡人数几十,到一天死一千人,才用了几天?

  一线医护人员已经到了弹尽粮绝无以为继的地步,他们的口罩反复使用很多遍,塑料垃圾袋自制防护服,已经有医护人员感染死去。纽约医院的医生护士们已经开始示威,因为他们真的没有口罩了,他们是在和病毒“肉搏”。

  陷入危险境地不只是医生护士,还有警察,纽约市有1218名警官,以及150名文职人员新冠确诊。在一份声明中,该警署称共有6172名公职人员请病假,这占了这个工作人员总数的17%。你想想,如果警察都倒下了,如果警察都请假罢工不干了,谁来执行封城?谁来维持这个城市的正常运转?纽约那时候不是天使之城,而是GTA罪恶都市。

  大家可以关注郭杰瑞在纽约拍的视频,我们会发现,哪怕到现在这么危急的情况下,美国民众依旧不是每一个都戴口罩,视频里大量的警察军人不戴口罩,路人不戴口罩,甚至还在跑步.......医院里的护士没有护目镜,甚至裸露着手臂、脖子、后背......不只是物资短缺,他们很多人是真的“看不起”新冠病毒啊,没有人科普,没有人告诉他们传染性有多厉害,到现在政府和CDC还在为要不要戴口罩争论不休。

  如果将来有人问,这么多美国人死于什么?我不会说是新冠病毒,我会说他们死于傲慢和偏见,死于政客的无耻、下流,资本的短视、冷血,以及普通民众的愚蠢、反智、被洗脑、没有自由意志、没有反抗精神、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他们轻易就相信了黄毛老贼和他幕僚们的无耻谎言,错付了自己的一切。

  美国正处于建国以来最大的危机之中,甚至可以说,整个西方文明,都处于大航海以来最大的危机之中,他们通过殖民冒险、通过血与火的战争和屠杀完成了原始积累,他们通过工业革命和经济掠夺建立了现代文明,他们为这个世界建立了标准,他们自诩文明、先进、自由.......他们把画皮下的一切藏得很好,用双重标准去要求第三世界,要求不同的文明。

  但是今天,人们忽然发现,他们并没有任何优势,没有任何优越性,在面对重大灾难的时候,在面对人道主义危机的时候,他们不但不先进,不但不文明,甚至没有民主自由,没有公开透明,什么三权分立,什么舆论监督,都成了笑话。他们的政客满嘴谎言厚颜无耻,他们的资本家冷血无情唯利是图,他们的媒体都是政客财阀们豢养的走狗,专家不敢说话,记者被赶走,一线人员被堵嘴。

  他们的自私、愚蠢、迟钝,导致了全球85万人感染,四万多人死亡,这个数字还在爆炸式增长。现在,需要反思的是美国自己,是西方人自己,他们应该反思自己的体制、自己的文化、自己所信仰的一切是否正确?自己百年来所享受的一切是否理所当然?

  我昨天做梦,梦到在一艘残破的巨舰上,衣衫褴褛的海盗们在晒太阳。

  远远望去,是破败的城市,是坍塌的女神像。

  小海盗问:“老东西,那是什么地方?”

  白胡子老海盗老泪纵横:“那是我们曾经的灯塔啊。”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们做错了什么?”。

  “哦,我们只是回归了本来的样子,我们这个文明啊,是有原罪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