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方方日记》网友评论选

2020-04-01 08:10:3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望长城内外整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正常的人用双眼看世界,而方方只用右眼。

  方方日记——在文学里是谣言,在谣言里是文学。

  50后的成了有思想的新青年?90后的成了文革余孽?

  我发现日记的前期“听朋友说”是个高频词汇,后期又增加了一个“极左们”。

  方方在日记里写“你还删得过来吗”,网民在她的微博下留言“你还删得过来吗?”

  她最大的错误不是造谣,而是与年轻人作对!她当现在的年轻人都是傻子。

  方方日记,是污染环境的一粒灰尘,成不了时代大山。

  方方的负面情绪也是病毒,她用日记把病毒传播给别人。

  方方日记读起来,令人感觉像是从牙缝里渗出的阴冷,貌似为弱者为底层呐喊,实则是一种居高临下的无病呻吟。

  有的人看到武汉有难就做志愿者,帮助武汉人民改变困境;有的人看到武汉有难就写批斗文,还不让别人质疑。

  我们武汉人有句俗话:天塌下来有长子顶着。方方就是那个——躲在长子胯下还抱怨长子不够长的小人。

  方方“软埋”了土改,又在“软埋”抗疫。

  疯狂骂体制却拿着体制的钱,抨击特权却善于运用特权,书写怜悯却总是高高在上,信谣传谣却污蔑别人造谣,可以批判一切却接受不了一句批评。

  为什么方方在天上飞,因为一帮叫兽在地上吹。

  方方们与网友的论战,是油腻作家与少年中国的论战,是刻舟求剑者与与时俱进者的论战,是双标逻辑与理性思维的论战。

  方方vs批评者=跪下的灵魂pk站立的人生。

  方方日记里的谣言被美国报纸引用作为批评中国的依据,特朗普说:这不是假新闻。

  可笑的是方方们一面在百般污蔑体制,一面又是最离不开体制的一群人,真到了她梦想的国度,她除了申请救济什么都干不了。

  方方老师,我看到大家都反驳你我就放心了,但看到你这么固执我又替你担心了。

  跳出地球看月球可以看到月球的背面,跳出日记看方方可以看到方方的背后的势力。

  方方们的梦想,没有胜利,只有结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