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何新称败真的是局势最坏吗?

2018-10-05 14:43:5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左翼当中,何新是最有思想,也是最独特的一个思想者。

  2018年7月26号,他发表声明认输,认为自己失败了,不再多言了。

  此情此景,让不少经历过这次网络封杀的左派网友对前程更感到悲观。

  想想也是,何新是中国的顶级的智者,言论可直达上听,他有太多的言论被实践证明是对的。

  何新在苏联解体后,他的苏联解体以后,中国将遭遇岛链包围、中国的周边热点将不断、会是世界级热点的看法已经被实践证明。

  在这之前,他对苏联解体和88年价格闯关会导致吧酒事件的预见震惊了学界、世界,且得到了当时朝廷大当家的赏识,因此也就发生了一段伯乐、千里马的故事出来。

  但为什么何新能第一时间看出世界局势的发展变化,但却依然无法在苗头被发现时除苗呢?

  因为老何触及的是最根本的结构性问题,苏联解体以后,世界的力量已经失衡,这时候我们能做的只是小修小补,减少一点损失而已。

  而苏联不解体,那么我们就能三国演义、有老三的风光,要知道,当年毛时代的中国就是这样的。

  但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倒下以后(中国完全溶入西方体系)就导致了苏联也倒下了,因此,我们也就必然会承受世界失衡的沉重后果。

  实际上,当年苏联如日中天的时候,毛主席后来就小球推动大球搞兵乓外交,中美走近,实际上这就造成后来苏联走下坡路了。

  而后美国用石油作为武器,这就逼得靠石油出口为生的苏联过苦日子,再加上后来的中国完全融入西方的体系,把美国当成老大了,放弃了毛主席的一套了,不输出革命了,毛主席的三个世界理论被替代了,因此引发苏联高层矛盾的加剧、上层社会生态失衡,最终导致了苏联的解体。

  如毛主席还在,那他就会谁弱就帮谁,这样就会让三国的关系稳一阵子而有利于我。确实,第一张多米诺骨牌的状态很重要,它倒下与否关系到后面的牌。

  何新虽然预知到苏联解体后的中国会遭遇岛链包围、中国的周边热点不断,他的这些思想也确实能达到最高层,但事已至此,这时,结构性的问题已经没办法从根本上解决了,所以最多也只能修修补补而已。

  而且作为这种最根本性的结构变化实际上也不是何新能力所为,就是其后面的伯乐也无能为力了,因覆水难收了。而且这背后还涉及到道路、公与私、组织和分散、单干和公干这些最根本的东西,何新的坚持实际上是要让模式的既得利益者放弃既得利益,这实际上也不是这些既得利益所能为的,这也是何新和他们渐行渐远,何新认为自己失败(不能再让人听自己的话)的根本,所以就更不用说在老何之下的那些人了。

  思想不被待见、不被实践,也因此老何就一直在休息当中。正确的思想不被应用,也因此不能触及到根本的灵魂也就让老何的预见成真了。

  而老何的这些东西,实际上和晚年的毛主席的思想预见是一样的,而何并非是权威人士,没有执行力,性格也和毛主席不能比,因此就是被人称为当今第一预言者,终还是一再感叹,到现在说自己失败了。

  何新的这种悲观的思想,实质不利于我们大家更好的团结和组织、对这个世界的正确认识的。

  局势就真的一如何新那样所说,现如今已经成为死局了吗?

  非也,今日世界依然为大局势、客观规律左右,我们只要看清其最基本的结构,那么我们就能走出因为我们的不识局导致的困境。

  我不可否认,如今的这个困境,实际上是人类历史发展的局限性的一个结果,更是一次文明变更阵痛的结果。

  在何新发表声明的同时,在中国竟然出现了对主张中国国力超越美国的学者的大肆批判、政治迫害的惊人事件出来,其后又出现了向美国纳投名状、全面投降以图美国放我一马这种超越汪精卫的言论。

  在这个同时,我们也可以从全网对左冀的极为严厉的封杀中看出右倾的厉害。

  在中美贸易战最关键的时候,精神上的美国人反而能大肆的对异己进行政治迫害,这就和从前大家所认为的中美贸易战,精神上的美国人要倒霉的预见是大相径庭的。

  有人因此拿毛的传人推倒左派的历史来对比,说何新认输的声明让人痛在身上。按理来说,中间偏左是最稳定的发展,因此,今日的发展局势、今日的发展,确实需要我们对它有深入的思考。

  这种右的发展实际上也迎合了川普学习里根用外压导致内部的矛盾激化致苏联解体的套路,之前大家认为今日中美关系密切,融为一体了,因此特朗普应用里根的一套是陈旧的思想,是邯郸学步。

  因为只要中方不肯让步、不右倾,那么美国的民选的制度,各种既得利益集团的纷争会让它无法承受中美贸易战作用力下的反作用力的。可如今中方出现了这样的不正确应对的套路,实际上也就让特朗普看到了希望,看到了重复里根一套能再一次的重复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那个对美国来说是伟大的历史。

  正是因为看到了这一点,所以特朗普后来就一再的加大了贸易战的规模和加征更高的关税。

  中国现如今如此的表现,也让我们看到上层社会深受西方一套的影响,西方的文化、经济、政治,今个比当年美国对苏联的影响还要大。

  全面的西化也是今日中国更加右倾发展的源头所在,对,源头就在于西方的一套左右了中国,这也是何新虽然站在国家、民族的根本利益上看问题并做了预警却难以改变的根本,因此告别西风才能战胜西方,如今信息化智能化时代,我们能利用信息化、智能化让我们东风渐起,压倒西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