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何新博客转:关于超国家的全球金融控制体系

2017-06-22 10:30:37  来源: 何新的博客   作者:光明圣骑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u=1446581273,1240615257&fm=26&gp=0.jpg

  1

  超国家金融霸权体系的概念比较难以理解,大体可以解释为一批世界性的金融垄断寡头自成体系,在幕后控制了一大批国家的政府首脑及经济命脉,从而间接掌握那些国家的统治权。有一个系列游戏叫做《合金装备》里面的剧情就涉及到超国家金融霸权体系,大家可以玩玩看。

  超国家金融霸权体系确实存在于世界上,正如zera133兄弟说的,美国政府的不少决策是并不符合美国自身国家利益的,这是一个显著疑点!

  另一个疑点在瑞士(ws按:以及梵蒂冈和马耳他骑士团独立国),为什么地处欧洲中心却能超然于世界大战之外?为什么瑞士的势力能够深入渗透到罗马教廷?为什么瑞士银行可以无所顾忌地成为没人敢惹的独立金融系统。

  第三个疑点在于冷战后已经恢复元气并且解除了苏联威胁的欧洲,与美国错综复杂的既对抗又联盟的关系,何以如此牢固地维持到现在?还有其他不少疑点,不一一列举了。

  若超国家金融霸权体系真的存在,则美国只是超国家金融霸权体系的傀儡之一,那么打压中国就只是表象之一,为了资源也只是有可能存在的借口之一。

  关键问题是超国家金融霸权体系的目的是什么?答案只有一个——就是控制全世界。

  人类残忍争斗的本性始终未变,国与国之间的丛林法则始终未变,若不能建立新的世界秩序(这种世界秩序绝不是靠脆弱的联合国或者美帝自身的力量能够长期支撑的)终将使人类走向自我毁灭。

  大多数人的思想都会受到爱国主义及民族主义及仇恨的羁绊,所以以国家为主体统治全世界几乎是不可能的。而超国家金融霸权体系的建立,却可以像一张巨网从无形中覆盖世界,在暗处调整世界的平衡。

  问题在于调整世界的平衡是一项极其残忍的工作,因为其主要手段就是挑起或者平息各种争斗,从而从总体上保持人类社会的相对稳定发展的同时牺牲掉数以亿计的人类的福祉甚至生命!我们很难定义超国家金融霸权体系是正义的还是邪恶的,因为它是人性在人类社会中的至高体现!

  我们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更深层的问题我实在不敢再写下去了。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思考一下这个问题。但是最后警告:若超国家金融霸权体系真的存在,那么要想解开它的谜团、证明它的存在并公之于众的话就要有付出生命代价的觉悟!

  我不是开玩笑,若是谁触及了解开谜团的核心真的很可能会被杀掉!而且真相会被继续掩盖下去!

  2

  首先我们必须感谢美国,没有美国在冷战时期扶中抗苏战略下对中国各方面的大力扶持,中国是不会发展这么快的。

  中美曾经有过蜜月期,而且随着中国不断改革开放,中美之间的意识形态差异在持续明显缩小,中国的意识形态全方位受到西方影响而越来越西方化,从性质上已经从冷战时期的敌对转为如今的求同存异、有限分歧。也就是说意识形态上的分歧根本不构成当今美国需要打压中国的原因,诸如:民主、自由、人权、领土、种族等等方面,都只是美国打压中国的借口。

  促使当今美国从战略上扶持中国转为必须打压中国的重要原因是因为资源竞争!

  这里所指的资源是狭义的,仅指各种物质资源和能源。中国有13亿人,中国要发展,要让中国人过得越来越好,从本质上讲就是需要让中国人占有的资源越来越多,因为归根结底用来满足人类需求的各种商品都是需要资源来生产的。可惜地球就这么大,资源是有限的,由于受到各国的保护性限制及其它各种限制,资源的产能也是有限的。

  所以各国几乎都立足长远在全球布局资源战略。经过推算,若在保持其他因素不变的前提下使中国人的平均生活水平达到欧美发达国家水准的话,中国的资源占有量和消耗量是地球所无法承受的。除非大幅降低欧美发达国家的资源占有及消耗量,从而降低他们的生活水平。这也是美国的观点。因此美国为了长远战略利益必须全面打压中国,阻挠中国崛起!尤其在诸如石油、稀有金属、核燃料等核心资源上尽力遏制中国。

  我们看到中国为了持续复兴,在拼命奋起直追进行全球资源布局。外蒙、西伯利亚、中亚、南亚、澳大利亚、非洲、南美等地区都有中国投资的矿企,农场等在运作。近年来中国为了资源还实行了几项大战略举措,比如丝绸之路经济带及西部大开发、东盟自贸区等。(一带一路。)

  问题在于由于历史原因,当中国开始奋起直追的时候,欧美日等传统强国已经通过各种手段瓜分了世界大部分资源输出地区。(我指的是列强势力范围内的经济殖民,而非军事殖民统治)

  所以中国的突破口主要只剩下那些与西方列强对抗的国家和那些不与西方对抗,但是亲俄罗斯的国家。

  当然还有很少数西方阵营的资源输出国为了本国经济不得不向中国提供非核心资源。(比如澳大利亚,但它也一直在挖坑给中国。)

  所以大家奇怪中国的友好国家怎么净是诸如利比亚、叙利亚、伊朗这样的独裁或者宗教极端主义国家以及一大堆又穷又乱的国家?其实中国不是因为反华势力故意误导的各种意识形态及政体问题偏偏喜欢跟这种国家好,而是只有这些国家才肯相对大方地给中国输出资源维持中国的发展。

  同样这也是中国在战略上为何不能融入西方阵营,却只能向俄罗斯靠拢的根本原因——俄罗斯及其小弟们一直是中国最大的资源输出国。

  中国若想融入西方阵营,其实没有多少意识形态障碍。(就连沙特那种绿化国家都被西方阵营接纳待若上宾,中国比沙特开化多了吧!)关键是必须消除西方对中国的未来恐惧症。中国只能自废武功中断民族复兴之路,全面服从美国和西方才行——这是中国人的最终命运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