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我来告诉你特朗普之所以镇静的秘密

2023-04-06 11:45: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谁都发现了特朗普镇静自若,不像是去受审,而像是去参加一次演讲。

  这件事儿肯定会扯到最高法院,特朗普临下台的时候干了什么事儿,还记得吧?任命了几名他认可的大法官呀。现在派上用场了吧?这就跟下棋一样,闲棋冷子,也要挪动,貌似无用,实则大用。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纽约曼哈顿地区法院出庭接受问讯。

  他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面临刑事指控的前总统。像很多时候一样,特朗普穿着蓝色西服,系着红色领带。

  他早已经做好了准备,拟将自己成为犯罪嫌疑人的经历,作为竞选总统的最新的素材,作为拜登无法无天迫害自己的最新案例,作为阻止他MAGA计划撒旦恶魔暴虐的一部分,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佩服特朗普的淡定从容,一点儿也不紧张,仿佛不是去受审。特朗普更像是去参加一次红色领带飘起来演讲。好比股市上那些无论什么事情都能拿出来作为题材炒作的人一样,他憋足了一股劲儿,脖子更红了,准备大干一场。

  别的不说,就说这个不屈服的劲头啊,特朗普还真是一绝。他与辩护律师在被告桌落座后瞬间拍下的一张照片,看上去神情肃穆而坚定,若有所思。特朗普对起诉书中的34项指控表示不认罪。庭审结束后,律师布兰奇表示,特朗普感到“沮丧”和“不安”。下次庭审将于12月4日在纽约举行。一杆子就知道了大选了。

  美国这个民主政治秀,秀到这种境界,全世界无人能及。我刚说完这句话,就听到那边一片思密达高音儿,泡菜味儿也溢了过来,对了,还有韩国。前总统不是让他跳楼,就是把他整得死啦死啦地骚得斯乃。

  【文/司马南,独立学者,知名社会评论家,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微信公众号“北京司马南”,授权红歌会网转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