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狗血

2023-03-19 11:31: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这么狗血的剧,汪海林大醉三日十天不睡也不至于写成这样。面对这种不靠谱的剧情,给多少钱王海鸰也不屑于改本儿,因为没法改,观众不会买账,它不合情,不合理,没有常识。

  然而一切居然是事实。

2.jpg

  流氓商人罪恶累累,你能想象到的所有奸诈欺骗者集大成恶行,他屁股后边都打着鲜明的印记,故而上了国际刑警组织发出的红通令。发出红通令之前,这位流氓大亨刚刚把京兆尹的副手给送进了监狱。

  与负罪潜逃者的逻辑不同,流氓大亨以厕沙爆豆般口才,于西媒亮相,某音中止正常播出,接受他的爆料,高调辱华,嘴角滴下的却是下三滥的角本,大美丽国情报部门如痴如醉。

3.jpg

  一一流氓大亨索性自己建国,当上开国元勋,拉来臭脚嗅味。

  一一流氓大亨每天直播,招惹国内外媒体苍蝇逐臭。

  一一流氓大亨拉上大国师般农一块儿做买卖,游艇上被抓了个正着,大国师复被大美丽国总统特赦。

  一一流氓大亨发行数字货币大赚特赚。

  一一流氓大亨建国费用直线看涨。

  一一流氓大亨铁粉日益增加陷入痴迷。

  突发,流氓大亨被联邦特工抓捕,铁嘴钢牙拒不认罪,然而真相大白,爆料是臆想,建国是扯淡,买卖是画饼,所有的美元都被拿去挥霍了。

  买游艇,买汽车,买钻石,买别墅,买电视,买床垫儿,剧本着重在这些细节上用力,展现了编剧的超常功力,满嘴谎言的流氓大亨真正的身份是世界名牌鉴赏家,随便一处住宅必是一座博物馆,联邦探员小伙伴都吓呆了。

  最狗血的剧情莫过于,罪人死到证人手里,大骗子钱转移到小骗子手里,远高于市场价格的高档消费品,动辄几十万美元的床垫儿电视机,叫观众好不开眼。剧本告诉我们一个简单的道理:富而不仁没上限,撞墙沉船有另类,公知本色是流氓,流氓心黑遂大亨,大亨开郭即元勋,元勋入狱诺贝尔……

4.jpg

  大美丽国终于意识到自己被愚弄,眼看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被诈骗,指控越来越多,某日联邦探员突袭流氓住宅,参观搜查之际,突然爆响火光冲天——远处遥控爆炸成功。

  联邦特工自行逃散,狼狈不堪。

5.jpg

  地球村两大国间没有引渡条例。

  大美丽国养盎反被蛊惑。

  诉讼尽管漫长,罪名宣告成立,流氓大亨自然寿命再多几倍也抵不过刑期之长。

  身边的狗头军师,乃至小喽罗男男女女,一个一个被抓也是蛮好看的。

  鸡飞了,蛋打了,传奇故事留下了。流氓大亨爆料的那些“内部文件”已经找到源头,原来是想疯了赚钱的哥俩自己在PC机上鼓捣的。

6.jpg

  流氓大亨与中国著名男演员合作,这段你说写不写?

  不写吧,这么一个小人物,如何登堂入室搅动两大国血腥狗血剧情,没有了成长加速期,少一块跳板。你要是写吧,好说不好听啊,对这位著名表演艺术家也不公正,他当时不可能意识到流氓大亨有如此畸型成长力。

  吃反华饭,造子孙孽,把卑鄙汁水做足,借景大国冲突,逞三寸不烂之舌,入人类不齿之史。

  【2023年3月18日早饭后,写于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

  【文/司马南,独立学者,知名社会评论家,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微信公众号“昆仑策研究院”,授权红歌会网转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