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秦安:世界如何反杀美国?德共产党人指控美是凶手,给出了新思路

2023-03-14 08:59:36  来源: 秦安战略   作者:秦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关于北溪管道被炸,在美国资深媒体人暴露是拜登下令实施后,剧情有了新变化,一个乌克兰极端组织被美国揪出来了,指控是炸毁北溪管道的元凶,可舆论普遍认为纯粹的美国的替罪羊。这种时候,德国共产党人站出来了,在接受俄媒采访时,就指控美国是北溪爆炸案的凶手,并提供了证据。由此让人思考,世界上各国共产党人的力量到底有多大?能否帮助各国人民走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道路?能否反杀美国?真值得探究一下。

  一、谁是凶手?拜登、乌克兰,还是亲乌克兰团体?

  当地时间3月7日,美国《纽约时报》称,一个亲乌克兰团体是“北溪”天然气管道爆炸事件的元凶。但报道没有披露信源,仅仅说是美方官员披露的所谓美国政府新近掌握的情报。这一说法随即遭到乌方否认,俄方也斥责美方试图转移视线。

  如果说一开始美国就找凶手,那还可以理解。可事实不是这样,这是在美国资深媒体人揭露拜登下令炸毁北溪管道后,美国媒体才上演的这出戏,而且还和美官员有关。

  根据报道,这是继美国知名调查记者西摩·赫什刊文指控“拜登政府参与炸毁北溪管道”整整一个月后,美国亲民主党的主流媒体终于出手了,目的其实是给拜登找“替死鬼”。

  立场偏向民主党的《纽约时报》刊发名为《美官员透露,情报指向亲乌团体破坏管道》的长文报道,强调这些情报也是首个指向“谁炸了北溪”的重要线索。

  也就是说,美国媒体是代表美国官员说话。不透露姓名是美国官员的一贯伎俩。看这件事情,不管真相如何,都说明美国政客已经烂透了,疫情中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却导致世界第一死亡人数,也说明美国政客靠不住。

  那谁靠得住?下面我们来看勇敢地站出来的德国共产党人!

(德国共产党人斯特凡·纳特克)

  二、德国共产党人有话说,还拿出了美国是真凶的证据

  德国共产党人纳特克的思路非常清晰且完整:其一,美国拥有最直接的犯罪动机,曾经还发出过明确的威胁;其二,欧盟和俄罗斯都没有破坏管道的动机;其三,越来越多的欧洲政客开始向美国讨说法;其四,中俄坚持找美国讨说法具有带动效应。

  纳特克特别指出,德国总理朔尔茨曾在2022年访问美国,遭到了美国总统拜登的当面威胁:美国会中断俄罗斯对德国的天然气供应,如果德国自己做不到,那就由美国实施。拜登发出威胁之后,北溪管道就爆炸了。纳特克认为,拜登的威胁变成现实,佐证了美国就是北溪管道爆炸事件的幕后黑手。

  这是第一点,以此说明是美国干的;第二点主要从动机来排除他国,证明依然美国干的;三和四点,指中俄以及越来越多欧洲政客对美国讨说法的趋势,美国欠世界人民,包括美国人民一个解释。德国共产党人主要用的是动机排除法,因此,算不上有实际的证据。

  那如何彻底反杀美国政客呢?

(欧洲议会议员华莱士)

  三、世界共产党人联合起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可能性有多大?

  让社会主义制度红遍全球,让人民不再被资本压榨控制,最好的路线就是中国道路。尽管苏联做得最轰轰烈烈,但已经被美国忽悠成了“半个身体”,也就是今日俄罗斯,甚至连社会主义制度都失去了。

  但由于中国的崛起有说服力,世界各国有思想的政治家和人民大众,其实都在反思社会制度的问题。因此,关于如何反杀穷凶极恶的美国,那自然就有了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会主义制度可否红遍天下之问?

  要实现这个目的,其实只有一个途径,就是各国人民的觉醒,共同选择最有利于人民的道路。因此,从这个角度看,美西方所谓的制度攻击,并非攻击他国,而是防范本国人民。

  这种情况下,以人民觉醒反杀美国的“路线图”在哪里?

  我们不妨先看看基辛格提出的俄罗斯融入西方世界的“三步走”,也就是乌克兰加入北约、乌克兰收回乌东失地、西方接纳俄罗斯。这也是美国政客企图反杀俄罗斯,尤其是普京的“路线图”。

  其实俄罗斯也应该有纠正道路的三步走,也可以看作是反杀美国的一个部分:其一,战胜美国的代理人战争;其二,在战争状态强大共有经济;其三,重新融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会主义阵营。

(中国国旗和俄罗斯国旗)

  从这个思路出发,世界人民团结起来,让制度优势红遍天下,其实也可以有“三步曲”:其一,中国故事讲给世界人民听,而且听进去;其二,俄罗斯加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会主义国家阵营;其三,更多的国家加入对全体人民更有利的社会主义制度。

  这其中,要反杀美国,依然要依靠美国人民,只不过,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已经垄断了政治资源,现在很难有美国共产党的机会,但未来不是没有机会,美国人民终究会醒悟并做出历史性的正确选择。

  一句话总结:选择对全体人民最有利的制度,是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根本大法,中国范例至关重要。

  秦安,2023年3月10日,北京海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