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拜登憋不住,《纽时》只好造谣

2023-03-09 11:37:5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憋不住了!

  美国羞答答地承认,不排除是美国人干的,但不是美国政府支持的。

  美国政府假装中立者,欲盖弥彰。

  纽约时报昨天报道,美国新情报显示,去年波罗的海北溪天然气管线遭炸毁一案,是一个支持乌克兰的团体所为,但没有证据显示乌克兰当局涉入此事。

  一个月前,普利策奖获得者、美国知名记者西摩·赫什一篇《美国如何摧毁北溪管道》的文章引发连锁效应,美国人恼羞成怒,但也无可奈何。文章引述大量事实揭露了轰炸波罗的海的北溪水下天然气管道是白宫下令,并由中央情报局进行的秘密行动。

  白宫回应,称其为无稽之谈。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阿德里安·沃森说:“这是完全虚假和虚构的。”

  好吧,就依照白宫的说法,完全是虚构的。那些“逼真的细节”,你们不准备解释一些什么吗?

  美国政府的脸面很不好看,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由纽约时报出面来给美国政府擦屁股了。

  纽约时报说,美国官员检视的前述新情报资料,将有助判定这项破坏行动的责任,但他们并未发现证据显示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或他的重要亲信涉及此事,或者破坏分子是受乌克兰政府官员的指示行动。

  美国官员说,目前对这些破坏分子所知仍有限,这些新情资只显示,他们反对俄罗斯总统普京,但并未明确说明这个团体成员的资料,以及是谁指示或付钱要他们发动这项攻击。

  这些官员不愿多透露这项情报资料的性质,以及是如何取得。他们表示,尚未就此作出确切结论。

  看看看看,准备了一个多月,工作也太不认真了,这叫什么话?这能圆过来谎吗?破坏分子从哪儿来的呀?他们是怎么完成如此复杂的深水爆破的呀?他们是孙悟空从石头坑里蹦出来的吗?是好莱坞的科幻电影从外星招来的吗?既然要给美国政府洗白为什么工作不认真呢?

  敬请大家注意,从头到尾,美国《纽约时报》没有说这个支持乌克兰的团体,是不是美国的。故意含混其辞留下再说谎的空间。

  隔壁王奶奶说这叫烧香引鬼。

  再看人家普利策奖获得者对美国政府的揭露,满满的全是细节。时间、地点、人物、装备、能力,包括决策细节和技术细节,一应俱全。

  (1)来自美国海军的“熟练的深水潜水员”。

  (2)在2022年6月的北约海上演习“BALTOPS 22”的掩护下,埋设了可远程触发的C-4炸药。

  (3)9月26日,一架挪威海军P8侦察机进行一次“看似例行的飞行”,然后释放了声纳浮标。

  (4)信号在水下传播,最初传播到北溪2号,然后传播到北溪1号。

  (5)几个小时后C-4炸药被触发,四条管道中的三条停止使用。

  (6)在几分钟内,可以看到管道中的甲烷在水面上扩散,世界发生了一些不可逆转的事情。

北溪爆炸后 美国得利

  (7)美国国家安全部门就这一计划磋商了9个月后。

  (8)拜登亲自下令让美国海军专业潜水员破坏输油管道。

  (9)拜登在讨论对莫斯科的可能制裁时曾警告说:“将不再有北溪管道,我们会结束它……

  (10)去年10月,国务卿布林肯称,该事件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可以一劳永逸地消除(欧洲)对俄罗斯能源的依赖”。

  (11)今年1月,美国副国务卿纽兰在国会表示,她对北溪管道被摧毁成一块“海底废金属”而“感到满意”。

  据赫什介绍,美国海军提议使用潜艇攻击北溪管道,而空军提议使用带遥控引信的炸弹。在华盛顿讨论北溪破坏事件时,主要问题是如何不留下证据。

  赫什补充: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参与了北溪恐怖袭击计划的制定。

  2021年12月,沙利文召集了一个新成立的特遣部队会议,成员分别来自于参谋长联席会议、中央情报局、国务院和财政部。沙利文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应对俄罗斯即将发动的军事行动提出建议。

  中央情报局: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应该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这不是儿戏,如果这次袭击可追溯到美国,这是一场战争行为。”

  建议拜登总统把这次出来替政府圆谎的项目负责人撤职,《纽约时报》也该换总编辑了,你们太不给力了。

  炸毁国际大型民用设施,这么大的事儿,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抛出来一个“支持乌克兰的团体”,你们以为就能蒙混过关骗过全世界人民吗?

  如果你们承认,这个所谓的“支持乌克兰的团体”,就是由美国白宫亲自下令组织的炸毁北溪管道工程项目团队,逻辑上就顺了,证据链就完整了。

  你们有勇气承认吗?

  如果试图反证之,那就请给出证据吧!

  如果让世界舆论相信,随便一个什么支持乌克兰的组织就能炸毁深海90米异常坚固的北溪管道的话,无异于让索马里海盗击沉美国核动力航母,这个工程太大,技术难度太高,近乎天方夜谭。

  拜请纽约时报再重新造一回谣吧。

  大名鼎鼎的纽约时报造谣,没有人会觉得奇怪,但是此重大事件,谣言拙劣粗糙,不可容忍也。

  【2023年3月8日早饭后,写于北京东城区南锣鼓巷8号】

  【文/司马南,独立学者,知名社会评论家,红歌会网专栏学者。原载昆仑策网,授权红歌会网转载】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