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戈尔巴乔夫是最好的反面教材:叛徒永远都不会有好下场!

2022-09-01 08:57:36  来源: 林爱玥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戈尔巴乔夫死了,作为西方人眼中的“小丑”,苏联人眼中的“懦夫”“叛徒”,我很好奇,他将有何面目去见列宁、斯大林以及那些为捍卫苏联而抛头颅、洒热血的苏联先辈呢?更可悲的是,戈尔巴乔夫活得窝囊,死得更窝囊,死都死了,还要被西方人吃一波人血馒头。

  西方人对戈尔巴乔夫的评价“极高”,如称他是“历史的巨人”,还说他“给欧洲带来自由与和平”。戈尔巴乔夫是俄罗斯人,作为俄罗斯的敌人,西方突然给戈尔巴乔夫戴上一大堆高帽,这不仅坐实了戈尔巴乔夫“叛徒”的骂名,还要吃他的人血馒头。

  可怜的戈尔巴乔夫,人都死了,西方都没放过他。或许,这就是叛徒的下场吧。

  西方“高度评价”戈尔巴乔夫自然是意有所指的,本质上是为了“借古讽今”,用抬高戈尔巴乔夫的方式变相贬低普京,要不怎么会说什么“普京推翻了戈尔巴乔夫留下的和平遗产,被戈尔巴乔夫终结的冷战,又被普京重新打响了”呢?

  看来西方是太习惯贼喊捉贼了,新的冷战怎么可能是普京打响的呢?如果普京真的有冷战思维,他怎么可能3次主动提出让俄罗斯加入北约呢?

  真正固守冷战思维的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正因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固守冷战思维,人类才会在冷战结束三十多年后依然饱受战争之苦。

  西方国家的冷战思维简直令人发指。现在的美国几乎到了离开中国就不会说话的地步。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沟通协调员柯比说,“美国不会接受中国想要建立的任何‘台海新常态”。尼玛,美国一百多万人死于新冠他不管,反管起中国人的事来,你特么算老几啊?

  别说美国了,就连英国那样的美国跟班都三句离不开中国了。有报道说英国两名首相候选人“皆指中国是最大威胁”,有网友说得好,“在中国眼里,英国连威胁都算不上,就是美国的狗”,但就连这种只能跟在美国屁股后面叫唤的狗都对中国充满敌意,这不是冷战思维又是什么?谁能告诉我,中国什么时候威胁英国了,又威胁了英国什么。

  西方国家是信奉“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了真理”的“名言”的,或者说,“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成了真理”就是西方的“共同价值观”,要不然牠们说那么多谎言干嘛?

  西方国家用戈尔巴乔夫“借古讽今”,殊不知,戈尔巴乔夫早就表明了对俄乌冲突的态度了,大量公开资料显示,戈尔巴乔夫在2014年克里米亚事件以来俄与西方持续不断的冲突这件事上,戈尔巴乔夫是支持普京的做法的。

  如在2016年接受英国《泰晤士报》专访时,戈尔巴乔夫不仅明确表示他支持普京在2014年的克里米亚事件上的做法,还表示如果他是俄罗斯领导人也会这么做。另外,戈尔巴乔夫还在访谈中斥责美国在挥霍当年他与美国政府建立起的那种信任关系。

  由此,戈尔巴乔夫“终结的冷战”,到底被谁“重新打响”了,答案还不一目了然吗?

  我是很佩服西方人睁眼说瞎话的本事的。美国档案馆现在居然“光明正大”的说“美国和英国战胜了纳粹”,美国敢说,还真就有敢信的,还真就有二悲相信是美国攻克了柏林的,对此,我们还能说什么呢,是怪美国太无耻,还是怪二悲太无知?

  美国的无耻是怪不着的,反正美国本就无耻惯了,正所谓卑鄙是卑鄙的通行证,美国就无耻了,你又能拿美国怎么样呢?我们需要的是做好自己。

  西方人用戈尔巴乔夫的死做文章,对我们来说,戈尔巴乔夫的死同样是有意义的,那就是可以拿来“教育”公知:叛徒永远都不会有好下场。

  戈尔巴乔夫就是最好的反面教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