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张志敏:北京抓了现行,网攻健康宝证实生物战罪行,必须斩断黑手!

2022-05-01 11:54:55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我们看到了一个让人非常震惊的消息,4月28日,北京市第318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副处长隗斌表示,

  北京健康宝使用高峰期遭受网络攻击,经初步分析,网络攻击源头来自境外。北京健康宝保障团队进行及时有效应对。受攻击期间,北京健康宝相关服务未受影响。

2.jpg

  用心险恶,攻击健康宝就是企图毁瘫抗击疫情的关键环节!

  其实在上海疫情爆发的时候,我们大家都认为有黑手在推波助澜,但是我们一直没能找到直接的证据证实。事实上,俄乌战争一开始,我就预言我们会在疫情方面吃紧,因为我们的对手不愿我们借此机会大发展,上海疫情就是一个例证。

  后来我又及时预警:我们对手不可能就此罢手,还会继续的在这方面加强,因为现在俄乌战争让美俄在那里斗气,越陷越深,俄罗斯都快挖到美元霸权的祖坟上了。因此,这个世界的斗争越激烈,我们越要警惕严峻的生化危机。

  结果后来北京的疫情又让我们高度关注。这次北京直接抓了外敌的一个现行,北京在疫情的发布会上公开指出这点,这是首次!

3.jpg

  对此,我们要坚决的和它斗争,要和俄罗斯等反击霸权的力量紧紧地联手起来,阻止它的这种疯狂,才能让这个世界恢复常态。在常态下,时间在我们这一边。

  的确,中国人太善良了,也很谨慎。因此,有网友曾这样总结说,看看人家欧美一众国家,他们完全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大侠,对乌克兰明目张胆地倾囊相助,致使乌克兰傲然屹立,越战越勇。反观中国,明明知道中俄唇亡齿寒的关系,更清楚美国下一个目标,但中国却在西方逼迫中国站队的情况下,无法像西方援助乌克兰一样去帮助俄罗斯,这就让它独自处在反霸一线,被群狼撕咬得血肉模糊。

  事实上,面对野兽,你的身躯越肥美,越瑟瑟发抖,越会引发它们嗜血的欲望。

  历史总是有很惊人的相似之处,我在头条上看到诸葛亮在江东与孙权手下舌辨的《三国演义》视频,很是感慨。历史总是有很惊人的相似之处,孙权的一帮手下怕曹操,就如同我们一帮人现在怕和俄罗斯联手得罪美国一样。好在当年的孙权一言九鼎,因此吴蜀联盟打败了北方的曹魏。要知道当年刘备真的是很狼狈的,手上没有多少兵马,该联盟主要靠吴国出力。但现在的俄罗斯却能勇敢地抵挡西方群狼,因为它有核武器。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更应该和它一起演绎新的世界三国演义。

4.jpg

  28号,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在记者发布会上说:生物武器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近期,有关美方违反《禁止生物武器公约》、从事生物军事活动的情况不断曝光,引发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社会持续关注和担忧。中方认为,在此重大安全问题上,美方有必要讲清楚。同时指出: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对他国使用过核武器、化学武器和生物武器等所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国家。这就说明我们是清醒的,我们正在打击敌人薄弱的地方,只要打痛了它,让它回防,我们就占据主动权了。

  现在我们也应该紧紧地抓住外敌攻击北京健康宝事件不放,在舆论上兴起一股追责它的浪潮。它要让我们陷入到一片汪洋大海中,它这样的邪恶能让我们同仇敌忾,也能让对方极其被动。这样我们也就能向整个世界展现我们是有血性的,这样我们说的话就算数了,对方就被动了。

  我们的敌人赤裸裸地过来攻击我们的健康码系统,这是极其恶劣的。古往今来有这样一个惯例:哪怕是战争中宣战的双方,彼此一般也避免去攻击对方医院。若攻击百姓的医疗设施就是战争犯罪。因此攻击健康宝就是一种战争罪行为。

  对手这样毫无底线,我们更需要奋力反击。更何况它现在被俄罗斯消耗在乌克兰那边,其纸老虎的本质被大家一览无遗,其最强项的经济制裁反而让俄罗斯卢布满血复活,因此我们绝不能放任它。我们一定要让恶人有恶报,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好人得好报。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修订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