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申鹏:纳粹正统在美国!

2022-03-22 11:27:53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月15日,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的一场游行表演上,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一所高中的啦啦队员在表演中一边跳舞,一边高声唱着“印第安人剥头皮”。

  我能说什么?只能说纳粹正统在美国。

  九头蛇就是神盾局,神盾局就是九头蛇。

  这些高中女生喊出了美国的心声。

  美国白左的“自由、女权、环保、LGBT”和美国红脖子的“白人至上”,互为表里,形成了这个世界上新纳粹的思想源头。

  当然,有人洗地说,这所中学崇尚印第安人文化,不是种族歧视.....好家伙,把人都种族灭绝了,然后崇尚印第安人文化?什么博物馆行为?如果日本侵华战争把我们都杀绝了,留下少部分人赶到保留地圈养起来,然后再搞个“中华文化节”,一群日本人扮成神神鬼鬼高喊“此生无悔入华夏”,说他们尊重中华文化……你高不高兴

  现在印第安人发不出声了,他们的祖先被屠戮,被驱逐到“保留区”了,远离现代文明了……所以他们即便听到了、看到了,对这一切也没有办法。

  实际上,你仔细观察印第安人的肤色、长相,就会有一种亲切感,宽脸庞,黑直发,因为同纬度的地球人,长相肤色就应该很像……北美这块土地上,本来就不该有盎格鲁撒克逊人。

  美国自1776年建国以来,先后1500次血腥屠杀印第安人,掠夺土地。500万印第安人到1900年仅剩23.7万人。

  1814年,北美政府正式颁布奖励规定,重奖剥取印第安人头皮的勇夫,一张男性头皮奖励100镑,一张女性的头皮奖励50镑。这个法规随着时间的发展,渐渐演变成为《印第安人驱逐法案》。

  “反正都得杀掉他们,不然他们也会作为穷鬼的品种保留下来。”

  美国国父华盛顿就曾说过:“在所有印第安人居留地被有效摧毁前不要听取任何和平的建议。”同时,他甚至也曾指挥自己的军队对战死的易洛魁人进行剥皮。而那位曾发表著名的《解放黑人奴隶宣言》的伟大总统林肯,却也曾下令绞死38个印第安部落的酋长……

  1830年,美国政府通过《印第安人迁移法案》,里面规定东部的印第安人要全部迁往密西西比河以西的为他们划定的保留地中去,实行种族隔离和迫害。美国强迫约10万印第安人大迁徙,成千上万的人因饥寒交迫、疾病瘟疫死于途中。迁徙之路成“血泪之路”。

  美国政府还对印第安儿童采取“强制同化”政策,强迫他们进寄宿学校,抹去其语言、文化和身份认同,搞文化灭绝……

  很多人都知道希特勒,都知道纳粹,但你们不知道纳粹的理论,希特勒的灵感,就来自于美国的种族主义政策,希特勒是美国的学生。

  “白人至上”就是“纳粹”的前身,“种族灭绝”、“种族歧视”、“种族隔离”这些东西,美国是祖师爷——实际上英国也是如此。

  希特勒早在1925年出版的《我的奋斗》里就表达了对美国种族主义社会的崇拜之情。

  “有一个值得注意的国家,对于移民已有更好的构想和些许进步。当然,这并非我们模范的德意志共和国,而是美国…他们通过拒绝移民进入其国家和取消某些种族获得公民身份的权利,已经开始实施与我所设想相类似的原则了。”

  美国有个著名的“优生法”,下面是他们支持优生法的名言:

  “对全世界来说,我们不需要等待那些堕落的人犯罪,不需要让他们因为愚蠢而挨饿,社会可以阻止那些明显不适合繁衍后代的人。”

  翻译翻译就是,把“低等人”消灭就天下太平了。

  什么是“低等人”?除了纯种白人都是“低等人”。

  美国于1924年颁布的《种族完整法》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优生学,以种族清洗为目的的现代种族主义法案。授权政府为居民办法人中证书,使用‘一滴血’的法则,即若有一方祖先非白人即被贬为二等公民。《种族完整法》通过的当日弗吉尼亚州也通过了辅助法案《弗吉尼亚绝育法》以强制绝育被《种族完整法》归为二等公民的有色人种。截止1956年,美国有23个州通过了强制绝育法案。

  德国纳粹的《保护德国血统和荣誉法》,就是来自于美国的《种族完整法》,离谱的是,德国纳粹认为美国《种族完整法》太过严苛,所以选择了“相对宽容” 的种族分类系统

  美国资本也公然支持过纳粹,洛克菲勒基金会资助过纳粹德国的种族主义项目。洛克菲勒优生计划的约瑟夫.蒙格勒,就是后来奥斯维辛集中营的“医生”。

  “截至1926年,洛克菲勒已经通过国际计划直接或间接地向德国的数百名研究人员捐赠了约41万美元(约今天的400万美元)…受益的纳粹研究人员包括恩斯特·鲁丁(Ernst Rudin),他后成为希特勒系统性医学镇压的领军人物。”

  1924年到1933年,通过华尔街的国际财团经手流入德国的贷款总额为330亿马克,其中的最大三笔款项,分别建立和帮助了三家大工业卡特尔:德国通用电力(A.E.G),联合钢铁,I.G.法本,它们分别控制了电力、钢铁和化工行业,把握了德国的工业命脉。到1937年,联合钢铁和IG法本生产的爆炸物加起来占全国总量的95%,著名的克虏伯军火公司也在它们控制之下。这个不仅得益于美国贷款,还有美国的技术。

  华尔街还通过所控制的德国寡头企业向希特勒的竞选提供了支持。希特勒上台后,1933年8月,美国银行协会同德国就贷款问题进行谈判。美国银行同意德国延期偿还以前的贷款,并且保证今后美国在德国的资本和产业的全部收入只在德国使用,并用此来兴建新的军事企业或者改建原来的军工企业。

  二战前期,大量美国纳粹团体盛行,甚至有民众举着万字旗和希特勒头像搞大规模游行,青少年们穿纳粹制服,行纳粹礼。

  1939年10月30日,“德美同盟”在纽约东区86大街游行。1939年2月20日,两万人参加了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的“德美同盟”集会。主席台中央是美国首任总统华盛顿雕像,他被亲纳粹的“德美同盟”推崇为“第一个法西斯主义者”。

  实际上,虽然美国在二战中与纳粹作战,但是他们在战后继承了纳粹的所有资产。

  二战结束后,美国通过回形针计划吸收了几乎所有的德国军事专家、科学家,虽然其中很多人都犯有反人类罪,都是极端的法西斯战犯……同样,美国也吸收日本731部队的一切,包括臭名昭著的石井四郎,继续进行丧心病狂的人体实验和生化武器实验。

  所以说,最终不是美国打败了纳粹,而是美国取代了纳粹,成为了纳粹。美国在民主自由的掩护下,逐步完成着希特勒的事业。

  美国历史上很多名人,其实骨子里都种族主义者,哪怕到了70年代,美国前海军司令乔治.林肯.洛克威尔也敢于公开表达自己的纳粹立场。

  今天,美国国内有大大小小200多个合法存在纳粹群体,鼓吹种族主义,今天不还有美国移民机构在割拉丁美洲移民的子宫和卵巢吗?

  今天全世界很多极端组织,都是CIA和民主基金会一手训练出来的,比如乌克兰的亚速营。

  其实在美国本土,同样有着大量类似于“亚速营”的纳粹团体。

  在《美国队长2》中,通过美国政府的“回形针计划”,九头蛇从此就潜伏进了神盾局,而纳粹的阴影也从此缠绕着代表自由之光的美国。他们发现当年的独裁和专制并不能彻底掌控人类,就换了一种方式,在美国倡导的“自由民主”之下重新死灰复燃,以自由为名,他们在世界各地制造冲突和混乱,甚至贩卖战争。在这个故事中,美国则取代德国,成了“新纳粹”。

  这其实不是九头蛇潜伏在神盾局里。

  而是神盾局本来就是九头蛇的老巢。

  不是美国成了新纳粹,而是纳粹认祖归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