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司马南微评:读方方年末感言有感

2022-01-03 11:10: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没有一丝悔过的态度。

  (2)不敢正视在国外某些势力那里曾经发挥、正在发挥的“工具性价值”。

  (3)病毒肆虐原因的最新解释为,“这种不确定性是我们的麻木一手造成”,追责又换了一个说法。

  (4)“病毒已亡,灾难未了”,新年祝福用这词儿,也是登峰造极了。

  (5)“祝愚蠢谄媚的人继续跪舔”,暴露了内心深处强烈敌意。隔壁王奶奶说,女人家,也这么大岁数了,咬牙切齿含恨而生对身体不好。

  (6)过去热情洋溢歌颂美国的医疗制度,兼及诅咒中国,现在则对美国制度性缺陷采取无视态度。

  (7)与其文章写得这么憋屈,还不如另外一个与新作协大会无缘的KK老太,干脆写它九九八十一个13,不图别的,图老娘一串痛快。

 

  【文/司马南,红歌会网专栏学者。本文原载于公众号“司马南频道”,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