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林爱玥:敢问美国,世卫专家什么样的调查结果才能让美国“满意”?

2021-04-04 10:02:07  来源: 林爱玥公众号   作者:林爱玥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称,不满意世卫专家小组的报告,要求进行第二阶段调查,并由国际专家组成的调查团,到中国进行“不受行动与资讯限制的”调查。美国和13个国家澳大利亚加拿大、捷克、丹麦、爱沙尼亚、以色列、日本、拉脱维亚、立陶宛、挪威、韩国、斯洛文尼亚、英国对世卫专家组的报告声明,声称“国际专家研究被严重拖延,而且缺乏完整、原始的数据和样本”。

1.jpg

  普萨基只是说“不满意世卫专家小组的报告”,至于如何才会“满意”则没有说明。普萨基同样没有明确说明她所提及的所谓“国际专家”具体是哪些人,以及怎样才叫“不受行动与资讯限制的”。不过,傻子都能猜出来,能给出美国“满意”调查结果的所谓的“国际专家”肯定是受美国掌控,愿意配合、甘于睁着眼睛说瞎话的。

  至于“不受行动与资讯限制的”就更好理解了,栽赃陷害啥的美国最擅长了,能“不受行动与资讯限制的”,栽赃起来肯定更方便嘛,更不要说,实在不行,还可以找个写“日记”的作家出来做做伪证,然后“证据链”就强行完整了。至于让美国“满意”的调查结果,估计那些“国际专家”人还没到中国,美国就已经提前预备好了。

  我自认对美国的流氓嘴脸向来有清醒的认识,但我不得不承认,我还是低估了美国的流氓程度。作为嫌疑程度最大的国家,美国绝口不提配合世卫专家到美国进行溯源的调查工作,不提美国政府的无能无耻造成五十多万人死亡的巨大人道灾难,还一门心思想着“调查”中国。拜托,你真要扯皮就慢慢扯皮吧,反正再怎么扯也扯不到中国头上,睁开眼看看吧,现在日复一日成千成千死于新冠疫情的可是美国人好不好?

  说起来,如果美国记性不差的话,应该还能记得2020年3月12日晚,赵立坚在推特上连续5条的“灵魂拷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周三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承认,一些似乎死于流感的美国人在死后的诊断中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美国疾控中心主任被抓了个现行。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在美国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2.jpg

  敢问美国,啥时候美国的这些问题能接受世卫专家“不受行动与资讯限制的”调查呢?敢问跟在美国屁股后面摇旗呐喊的澳大利亚加拿大、捷克、丹麦、爱沙尼亚、以色列、日本、拉脱维亚、立陶宛、挪威、韩国、斯洛文尼亚、英国等国,啥时候能像个真正的主权国家,而非美国的跟屁虫那样去质疑美国呢?

  其实,美国裹挟着一帮跟屁虫公开对世卫专家的权威调查结果发起诘难并不让我感到意外,毕竟,只有强行栽赃中国才能洗脱美国的嫌疑。当然,作为美国白宫发言人,普萨基的言论虽然可耻却能够理解,咱总不能要求美国的白宫发言人站在中国的立场上讲话吧,更不要说,世人都知道,新冠疫情的源头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九九在美国,你让普萨基如何实事求是?这大概也是美国的大大小小发言人基本就是谎言的代名词的直接原因吧,不是不想实事求是,而是实在没办法实事求是啊。

  咱不能理解的是,现在美国摆明了耍流氓,那些当初对赵立坚群起攻之的公知却跟聋了、瞎了、死了一样。比起睁眼说瞎话的普萨基,这群公知才是真正的贱种。普萨基是美国人,站在美国立场上说话天经地义,一群中国公知也时时刻刻为美国着想,那就纯粹是贱得慌了。

  这两天重感冒,本来很想休息的,不过,只要想到这些,心里就会非常的不痛快,说出来至少能多少发泄一下。要我说,这世界上的公知哪天死光死绝了多好。当然,指望公知死光、死绝肯定是不现实的,只要美国还没从“宇宙超级大国”的位置上跌落下来,就不会缺少软骨头的带路公知。既然如此,那咱只能拉开架势接着干了。

  最后,分享下毛主席的《十六字令三首》:“山,快马加鞭未下鞍。惊回首,离天三尺三。山,倒海翻江卷巨澜。奔腾急,万马战犹酣。山,刺破青天锷未残。天欲堕,赖以拄其间。”共勉!

3.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