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冷观玩偶政治

2020-11-22 11:09:02  来源: 何新老家伙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米果政治之特色,是作秀政治,舞台政治,玩偶政治。

  老蜥蜴是顽固阴谋论者。以冷眼观之,隐隐似乎可见这场选战后面其实有第三只眼和第三只手。这个量词也许不对,我不知道是只还是双。

  所以一切必在把控中,可能会有一些局部骚动或者骚乱,但是什么革命,内战之类的臆想都可以视作意淫,只能催导某类人的荷尔蒙而自娱或者梦遗而已。

  跳跳蹦蹦的老川是个玩偶。他自己一直很清楚这一点。他的上台是个意外。他自己一再这样说过。而第三只眼则不喜欢他。

  所以他总是表现怪异。似乎一方面很想摆脱凌驾在他背后头上的隐身的提线者,另一方面知道这是无法摆脱的,所以不断讨价还价试图做交易。而且,甚至铤而走险,他竟然多次暗示和抨击这个影子力量的存在。

  这次选举,他试图动员川粉对瞌睡虫后面的潜在力量宣战。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他本身正在失去力量。下属的各种机构根本不听他的。

  他想起诉选举舞弊,但是被各州法院拒之门外。

  主流媒体和推特屡次集团性滴封杀他的言语。

  米果并没有宣传部,谁的指令?难道是几个认为老川撒谎的主持人吗?主持人自身难道不是不断被人提词的玩偶吗?

  万法皆空。这个世界显现的表面一切都非真实。

  但是第三只眼知道自己要谁以及要什么。独眼绝不会允许局面失控。一切会按剧本演出。

  表现一直很糟糕的老瞌睡虫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不管自己家门口一堆烂事以至人老种种力不从心,他仍然相信自己会入主白宫。

  那个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柏林馆,早早地就把老川的蜡像丢到了大门外边。这个隐身之力是跨国的。

  一切皆非偶然。

  余论:

  老川输了。他自己知道。

  所谓诉讼只是一个冷闹剧而已,目的无非是还要讨价还价。

  他很清楚没有可能翻盘,只是希望保住自己下台后的体面和平安而已。

  其实佩洛西早就说过二两句话,第一句是,不管选票计票结果如何,拜登都会成为下一届总统;第二句话是,如果美国总统大选产生争议,众议院将决定美国总统人选。

  如果确实存在选票造假,那就请考虑一下:若以如此规模,如此众多的人员参与而且集体保持沉默,那么这后面需要何其巨大的组织力量和金钱力量?这种规模的组织和力量,仅仅来自拜登或者众议院或者民主党?他们有这种资源和力量么?而且何以,作为总统的川普无可奈何,无法动用国家机器进行调查和干预?

  (2020-11-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