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何新短评:喜观金正恩逗世界 必须赞一个

2020-05-03 09:46:43  来源: 何新文史   作者:何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先头放了好几颗导弹,但是地球人都在忙抗疫没人关注。

  金正恩灵机一动,咱特么玩一把神隐猫起来。一藏就是十几天,全世界顿感惊悚。

  于是各路谣媒体脑洞大开,什么政变啦,脑死啦,小妹接班啦,各种神话故事满天飞。最好玩就是世界第一大统领老川在记者会上玩深沉:———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什么都知道,但是暂时不能说!

  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发生的就是什么也没发生!

  什么无所不知的CIA,平常特会吹牛逼,其实除了生产谣言对曹县的事一直都是一无所知。

  估计金正恩每天看这帮谣精的装逼表演,不知道暗中怎么偷着乐?

  等赚足了全世界的眼球,金正恩选了个好日子轻松露面,让那帮靠谣言赚流量的二B媒体满地打滚,集体无语找不着北。

  这小金真会玩!他眼里那什么老川金毛缝破袄都是傻悲,没事就弄着逗一把,必须赞一个。

  (2020-05-02)  原题:老何偶感:喜观小胖子逗世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