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孩子不打疫苗不能上学?陈一文顾问为您支招

2018-07-24 17:33: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一文顾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对长春长生必须彻查,对国家食药监局对长春长生所有疫苗的审批更必须彻查!

  一、当代疫苗造成严重副作用的问题不是“个案问题”,而是整体性系统性问题!

  “十九大”前,有关领导向我正式咨询:我们应当在哪个领域采取什么措施有利于加强广大群众对习近平为核心党中央的信任与团结?

  我提议采取加强维护中华民族持续安全、健康、生存与繁衍方面的措施,并特别对疫苗问题谈了我的判断:当代美国、中国等当代世界疫苗存在的问题不是“个案问题”,而是整体性系统性问题!

  对长春长生应当彻查什么?

  对它如何将国有资产一步步变为家族私产全过程进行审计彻查;【评论:彻查中,一旦发现长春长生的实际控制家族在国有资产一步步变为家族私产过程中存在严重营私舞弊问题,作为惩罚应当坚决将其持有的股份恢复为“国有资产”!】

  对国家食药监局对该公司所有疫苗产品审批过程进行彻查;【评论:彻查中,一旦发现国家食药监局对长春长生任何疫苗审判存在重大问题,应当立即撤销对该种疫苗的批准,同时追究国家食药监局涉案官员与公职专家渎职、滥用职权犯罪责任!】

  对长春长生所有疫苗产品成本、销售价格、回扣、利润及其依据进行彻查;

  公布该公司所有疫苗产品获批准时提交的“安全性”毒理学试验报告、“临床试验报告”与疫苗包装盒中说明书,还公众“知情同意权”,接受民众与不同学科学者的审查;

  对该公司生产工艺、生产管理数据与全面质量管理实施情况进行彻查!

  二、当代世界疫苗存在的整体性系统性问题的普遍性要害是什么?

  普遍性添加了严重危害人类健康(尤其对婴幼儿)致发育毒性、神经毒性、脑功能毒性、生殖毒性、致癌、致自身名疫失调的毒性有害生化物质!

  【例如,国家食药监局敢不敢公开哪些疫苗添加了公认致癌的甲醛,哪些疫苗添加了神经毒素纳米级铝颗粒!】

  美国、中国疫苗普遍遭草甘膦污染:【美国、中国家畜、家禽普遍喂养抗草甘膦转基因大豆、玉米成分饲料,造成家畜骨胳很高草甘膦残留,“肉蛋奶”也有草甘膦残留。许多疫苗量产过程中使用骨头熬制明胶或鸡蛋,造成疫苗草甘膦污染!】

  部分疫苗“安全性”毒理学动物试验与“临床试验”中已经披露存在“造假试验”行为!

  揭露长春长生疫苗深层次问题的突破口:公布长春长生所有疫苗产品的获批准时提交的“安全性”毒理学试验报告、“临床试验报告”与疫苗包装盒中说明书!

  长春长生的疫苗的“商业秘密”与国家瑰宝“云南白药”的“技术秘密”无法相提并论!

  笔者建议长春长生所有疫苗产品有人以经过一百多年实践验证国家瑰宝“云南白药”与不断出现严重问题遭遇一系列诉讼一批逐利公司当代疫苗相提并论,只能表明这样的人将自己摆到优先维护这些公司利益的立场,竭力掩盖长春长生疫苗产品存在的深层次问题,不惜剥夺孩子家长与公众的“知情同意权”!

  世界公认所有孩子家长/疫苗接种者享有的“知情同意权”:1964年颁布了《纽伦堡法典》、1964年6月《第18届世界医学会联合大会》通过的《赫尔辛基宣言》,与2002年2月27日-3月1日在日内瓦世界卫生组织总部国际医学科学组织理事会(CIOMS)举行专家会议讨论修改1993年制订的《涉及人类受试者的生物医学研究国际伦理准则》,都确认了公认的“知情同意权”准则。《纽伦堡法典》规定:“受试者的自愿同意绝对必要:这意味着接受试验的人有同意的合法权力;应处于有选择自由的地位,不受任何势力的干涉、欺瞒、蒙蔽、挟持,哄骗或者其他某种隐蔽形式的压制或强迫;对于实验的项目有充分的知识和理解,足以作出肯定决定之前,必须让他知道实验的性质、期限和目的;实验方法及采取的手段;可以预料得到的不便和危险,对其健康或可能参与实验的人的影响。”《赫尔辛基宣言》规定:“在确保受试者理解相关信息后,医生或其他合适的、有资质的人应该设法获得受试者自由表达的知情同意,最好以书面形式。”《关于涉及人类受试者生物医学研究的国际伦理准则》规定:“对于一切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研究者必须取得未来受试者自愿的知情同意”!

  疫苗产品获批准时向国家食药监局提交的“安全性”毒理学试验报告、“临床试验报告”与疫苗包装盒中说明书,是孩子家长/本人了解该种疫苗“安全性、有效性、可靠性”实施“知情同意权”唯一法律有效依据。

  三、如何判断某种疫苗是否可能存在严重问题?

  有孩子家长问我,如何判断某种疫苗是否可能存在严重问题?

  最简单的判断:凡疫苗厂商、国家食药监局、接种机构以“涉及商业秘密”为“理由”拒绝公布安全性毒理学试验报告、“临床试验报告”、疫苗包装盒中说明书任何一项的疫苗,皆应当认为它们绝不是为掩盖该疫苗“安全、有效、可靠”的科学证据,而是为了掩盖存在某些方面严重问题!

  疫苗厂商、国家药监局、疫苗接种机构、对任何疫苗拒绝向孩子家长公布“安全性”毒理学试验报告、“临床试验报告”、疫苗包装盒中说明书中任何一项,表明这种疫苗可能存在重大问题,也是接种机构/国家药监局无法证明该种疫苗“安全、有效、可靠”的证据。

  四、学校拒绝不接种该种疫苗孩子入学,孩子家长怎么办?

  孩子家长以文字方式通过邮政快递写信【以便获得对方收讫的回执】给疫苗接种机构,要求接种机构公布证明该种疫苗“安全、有效、可靠”的毒理学试验报告、“临床试验报告”、疫苗包装盒中说明书,要求接种机构文字方式回复!

  以此方式获得接种机构拒绝提供该种疫苗毒理学试验报告、“临床试验报告”、疫苗包装盒中说明书,这是证实接种机构无法证明该种疫苗“安全、有效、可靠”的证据!

  控告学校在疫苗接种机构无法证明该种疫苗“安全、有效、可靠”情况下无权剥夺宪法授予孩子的“教育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