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学者观点

王立华演讲视频:新古田会议是我军的一次“涅槃会议”

2014-11-18 11:58:16  来源: 优酷网   作者:王立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4年11月9日,乌有之乡在京举办学习新古田会议(2014年10月30日、31日在古田召开的全军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国家安全政策委员会副秘书长、学术研究部主任、军事科学院战略研究部战略学博导彭光谦将军,军事科学院战略研究部原部长姚有志将军发表重要讲话。昆仑策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王立华大校,毛泽东军事思想专家、军事科学院毛泽东军事思想研究所研究员陈宇大校,总参某研究所原副政委李凯城大校,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原局长张勤德同志,原北京市城郊经济研究所所长张文茂同志、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求是》杂志原副总编刘润为同志等人参会发言。这次会议由乌有之乡负责人范景刚同志主持。与会同志普遍地高度评价新古田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情况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QQ截图20141118111130.jpg

视频截图。

 

  王立华大校认为,新古田会议是习近平主席的匠心独运之作,特别选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圣地——古田这个地方召开“寻根溯源,重铸军魂”的全军政治工作会议,意义非凡,显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新一届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大力整顿军队的决心和意志,在关键时刻挽救了军队,堪称我军的一次“涅槃会议”。

     视频原题:王立华:从新古田会议看军队反腐

 

更多详情:

寻根溯源 涅槃古田:乌有之乡新古田会议精神座谈会纪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