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红歌会网评

江苏联通侮辱毛岸英烈士,是惩是纵?

2021-11-04 09:40:3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建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江苏联通侮辱毛岸英烈士事件,激起了广大人民的强烈愤慨。这么多天了,只有民间舆论顽强坚守,却不见官方及官媒的表态和谴责,没有公检法的行动,静的可怕。难道就以江苏联通蛮横的"我们没有任何问题"而不了了之?

  真的没有问题吗?为了到10月24日毛岸英诞辰以"蛋炒饭"这个梗侮辱岸英烈士,提前几个月开始发食谱布局,真是费尽心机。这点雕虫小技能骗的了谁?

  《英烈法》也出台了,侮辱先烈的罗昌平等也逮捕了。江苏联通之事如何处理?岸英不是先烈?

  抛开毛泽东的儿子不提,他也是志愿军烈士啊。难道就因为他是毛主席的儿子?

  作为领袖的儿子,他完全可以像别人一样不报名去朝鲜战场。但他是毛泽东的儿子,是一个苦孩子,一天天在苦难中长大。幼小的毛岸英跟着母亲弟弟一起坐牢,看着母亲遭受刑罚毒打,看着母亲赴刑场。他心里有一团火、一种气,有强烈的阶级仇民族恨!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和许许多多英雄无不如此。

  杨开慧在狱中告诉岸英:孩子,你爸爸在井冈山打敌人,你们跟着妈妈受苦了。毛主席的家教大家都是知道的,他的子女不允许有任何特殊,而且要到最艰苦最危险的地方去。

  这才是毛岸英赴朝作战的动力源泉。他要做毛泽东合格的儿子。

  毛主席让毛岸英去朝鲜战场,一是领袖风范,二是要给全国人民做出榜样。他说:我毛泽东的儿子不上战场,让谁的儿子上战场?

  毛主席要保卫新生的红色政权,打败美帝国主义。

  这一切,才是毛主席派儿子去朝鲜战场的真正原因。有的人不了解这些就胡说八道,更有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编造什么"镀金"论。镀金的机会很多,后来的对印反击战、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谁的儿子"镀金"去了?你们知道子弹不长眼,难道戎马一生的毛泽东不知道?

  就广大人民的愿望来讲,倒真的希望毛岸英接过毛主席的班,继承其遗志,坚定的带领人民走社会主义道路。那样,小丑们就没有机会造谣放毒、狂犬吠日了。

  毛岸英赴朝之前,为什么向新婚妻子刘思齐深深的鞠躬,用眼直直的望着刘思齐?此一去,是否还能再见面?他已把生死置之度外。

  杨某为了迎合某种势力,在后来的作品中有意重新加入了"蛋炒饭"内容,并编造一段与成普的对话用以"证实""蛋炒饭"的真实性。

  人们可以想想:志愿军司令部里生火炉取暖,平时不冒烟吗?热"蛋炒饭"能使炉子冒烟?更何况也没有人做什么"蛋炒饭",志愿军司令部里也没有锅碗瓢盆和食材。引来敌机更不是烟囱冒烟所致,战场上到处冒烟。是因为司令部需要频繁发送接收电文,敌人测到了讯号。

  造谣"蛋炒饭",无非是想说毛岸英搞特殊,不遵守纪律。和"镀金"论一样,以此毁灭毛主席和毛岸英的伟大形象。

  关于此谣,成普早已辟谣,国家也已辟谣,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也叙述了岸英牺牲经过,与彭德怀当时给中央关于毛岸英、高瑞欣牺牲情况的电报一致。此谣言也早已被广大人民群众识破了。但有的人到一定的节骨眼还是要以此来侮辱毛岸英烈士,以解他们对毛主席的怨恨。

  其实,他们越是这么做越暴露了自己的小人心理,让全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看不起。他们也只能这样了。他们做不到毛主席的哪怕百分之一,只有躲在阴暗的角落里,无所不用其极搞点下三滥,编造点段子或谎言,用以蒙骗善良的中国人民。

  凡反毛者,无一不是缺乏做人起码的道德与良心,是人格分裂的一类人。他们的心是肮脏的,行为是卑鄙下流的。

  "蛋炒饭"这么多年的影响如此恶劣的谣言,为什么没有受到追究?

  这些年,小丑们玩惯了先侮辱烈士,达到罪恶目的后再行道歉逃避制裁的伎俩。侮辱先烈必须付出代价,接受法律的制裁!道歉不能代替惩罚!更何况,这次江苏联通连道歉的意思都没有。江苏联通侮辱毛岸英烈士事件,必须严肃追究涉事人员及涉事领导的责任,该撤职的就要撒职,该法办的就要法办!

  此事,有关部门如何处理,是惩是纵,人民拭目以待。

     【 文/张建民,本文原载公众号“红歌会网站”,欢迎扫码订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