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红歌会网评

网评:特朗普自曝家丑,公知们沉默不语

2020-06-10 10:19:1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石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段时间以来,美国俨然已经成了世界舆论的中心,全世界都在聚焦。这比绝大部分电视连续剧要经常得多。

  而特朗普无疑是这部电视剧的主角之一。他的一言一行,随便一个动作,都可能引起舆论的关注,甚至是轰动。也正因为如此,他被许多中国网民所“喜爱”,亲切称呼他为“川建国同志”“懂王先生”。

  这不,特朗普又爆了个“大猛料”。

  美国共和党的鲍威尔,公开批评特朗普对示威活动的处理方式。鲍威尔指责特朗普与美国宪法“渐行渐远”,并表态将在11月大选时,把他的一票投给民主党参选人拜登。特朗普为反击鲍威尔,火力全开,却一不小心,暴露了美国的国家秘密……

  △特朗普社交媒体发文

  6月7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推特”上指责鲍威尔,“科林•鲍威尔,这个非常顽固的人,把美国拖入灾难性的中东战争……难道不是鲍威尔说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吗?结果伊拉克没有,但我们却发动了战争!”

  这是美国总统首次公开承认在伊拉克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况下发动了“伊拉克战争”,具有一定的历史意义。此前,虽然世界各国多有质疑,但美国官方一直坚持认为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才发动了战争。而且,还有一个冠冕堂皇、十分“高大上”的理由:

  ——“为了推翻萨达姆暴政,为了解放伊拉克人民”

  而实际上呢?美国入侵伊拉克,把萨达姆赶下台之后,恐怖事件此起彼伏,社会动荡不安,经济衰败,生灵涂炭。

  美国大兵性侵伊拉克女性、近一半美国女兵被性侵、虐待战俘丑闻、贫铀弹轰炸伊拉克平民……多少罪恶,罄竹难书。

  这就是“为了解救伊拉克人民”?自然无人再相信。

  这次美国现任总统亲自承认,更是让美国入侵伊拉克的理由彻底丧失,揭开了虚假的面具。

  而此时此刻,中国的那些公知们,却一个个低头不语,沉默是金。他们再也没有像以前那样,为“自由灯塔”辩护,再也没有合适的理由去为美爹洗白,再也没有人敢在这个时候宣扬“今夜,我们都是美国人”了。因为,他们很清楚,如果那样,可能会被中国的爱国网友们唾骂,被觉醒的民众“群殴”,毁了多年打造的“一世英名”,淹没在众人的口水中。

  军事专家张召忠也发文称,特朗普这些话听起来根本不像一个美国总统的语言立场观点,特别像建国同志的内心独白,把心里想说的那些话都说了出来,自家的老底儿就这么被揭穿了,接下来他会不会为萨达姆翻案?

  再看看中国的网民对特朗普的评价,真可谓是“深得民心”:

  ——特朗普在最近几届美国总统当中算是一个比较率真可爱的了。虽然媒体总试图将其描绘成一个疯子,希特勒式的战争狂人,但是仔细想想他竟然是最近几届美国总统中唯一一个没有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的总统。

  ——特朗普对世界特别是中国最大的贡献,就是以美国总统的身份,亲手摧毁了人们对美国文明灯塔的所有美好幻想。

  ——懂帝这个人为了一己私利,慢慢摧毁了灯塔的人设,扒下了自己的遮羞布,把自己的丑恶彻底暴露在了世界人民的面前。如果再这样下去,说真的,疫情+党争+暴乱+经济危机+赤裸展示霸权+揭自己老底+压榨盟友+背叛灯塔虚伪却迷惑人的价值观。就算血再厚也扛不了这么祸害,所以,我支持懂帝干到死。

  最近美国民调说拜登的支持率节节攀升,特朗普连任有风险了。不少人还很“担心”的,认为这样的美国总统应该继续连任,再立新功。而中国的公知们却面面相觑,集体失语了。

  文/石观 首发微信公众号“红歌会网站”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站”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