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自媒体号

医疗反腐 | 心血管神仙打架,胡大一实名举报霍勇

2023-11-15 23:19:00  来源: 医械文库   作者:文库管理员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从今年5月到如今,医疗反腐从发文到正式“启动”已过去了四五个月,从时间周期上来看,医疗反腐第一阶段为“自查自纠”。也就是在这一阶段,胡大一举报霍勇主动上缴数千万无法说清来源的巨额收入,只是其灰色收入冰山一角。

  追根溯源,胡大一和霍勇二人均出自北医心血管内科,而且胡还曾是霍的老师,但根据胡的说法:当胡把下届中国医师协会心内科医师分会会长位置交给霍勇后,霍勇认为其利用价值已经用完,从此忘恩负义、恩将仇报,多次公开贬低打压,并将胡20年前开创的“中国胸痛中心”窃为己有。

  当然,上述说法也已遭到霍勇的回应“是胡扯”。同样作为心血管大佬级的胡大一和霍勇到底孰对孰错,各个派系亦有各自的看法。

  前有上海陆家嘴起诉苏钢“毒地”事件,今有心血管大佬互掐“罗生门”。

  有人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是非恩怨。人和人之间有两个基本矛盾,完全无法调和,一个是利益矛盾,一个是价值观矛盾。

  *侵删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