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因虐待非洲裔,自称“暴徒小队”的美国前警察被判重刑!

2024-04-12 09:51:36  来源: 环球资讯广播   作者:林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10日,美国南部密西西比州兰金县巡回法院作出判决,6名已被解职的白人警察因残酷虐待两名非洲裔男子分别被判处15年至45年监禁。

  兰金县是密西西比州人口最多的县之一。根据2022年的人口普查结果,该县人口中有74%是白人,23%是非洲裔。据美国媒体称,该州长期存在种族歧视问题。

因虐待非洲裔 自称“暴徒小队”的美国前警察被判重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2023年1月,这6名白人警察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闯入兰金县一处民宅,袭击非洲裔男子埃迪·帕克和迈克尔·詹金斯。

  在对二人进行约两个小时的殴打、电击和性侵后,一名警察把枪塞进詹金斯嘴里对他进行“模拟处决”,结果枪支“走火”打碎了詹金斯的下巴。6人随后放任受害者流血不止,并试图在现场放置毒品和枪支,以栽赃他人掩盖罪行。所幸的是,遭枪击的男子大难不死。

  美媒还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这些白人警察自称为“暴徒小队”,他们经常过度使用武力以及掩盖自己的罪行。

  这6名涉事警察年龄在27岁至52岁不等,他们均在事件发生后辞职或遭解雇。随后,美国司法部对这一事件启动调查。

  今年3月,位于密西西比州首府杰克逊的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判处上述6名警察10年至40年监禁。

  4月10日,在州级审判中,3人分别被判处45年监禁、25年监禁和15年监禁,另有3人均被判处20年监禁。

  据悉,州级刑期将与联邦法庭宣判的刑期同时执行。

因虐待非洲裔 自称“暴徒小队”的美国前警察被判重刑!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截图

  这一案件,因其残忍程度和美执法部门持续存在的权力滥用,以及种族主义歧视问题等,引发了全美的关注。

  判决前,两名受害者的律师当庭宣读了“受害人所受影响的声明”。詹金斯在声明中说,在受虐待的过程中,他们一直遭受种族主义辱骂。他至今噩梦连连,所受伤害将持续一生。作为一名音乐家,他因下巴被打碎而无法再唱歌。

  詹金斯在声明中感慨:“他们杀了我,我只是没有死。”

  此外,两名受害者一同起诉兰金县警察局并要求4亿美元的赔偿。目前,该诉讼仍在审理中。而诉讼中的许多指控,都反映在联邦法庭的指控文件里。

因虐待非洲裔 自称“暴徒小队”的美国前警察被判重刑!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截图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