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官宣!“3000名瓦格纳士兵加入”

2024-04-07 07:32:49  来源: 参考消息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据俄罗斯《论据与事实》周报网站4月6日报道,俄罗斯车臣地区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在“电报”社交平台上宣布,3000名瓦格纳集团的战斗人员将加入车臣“阿赫马特”特种部队。

  卡德罗夫写道:“决定已做出:一名呼号为‘拉季博尔’的瓦格纳指挥官将加入传奇的‘阿赫马特’特种部队。3000名瓦格纳集团的前战斗人员将与他一起加入。”

  卡德罗夫说,这些战斗人员近期就将在“特别军事行动”区域执行作战任务;拉季博尔曾在战斗中受了重伤,但康复后立即决定重返战场。

  卡德罗夫认为,这么多战斗人员加入“阿赫马特”的决定将是加强国防能力的重要举措。

  报道称,“阿赫马特”特种部队指挥官阿劳季诺夫早些时候说,将再建两支志愿者部队,其中包括瓦格纳集团的前战斗人员。在此之前,其中约1000人与俄罗斯国防部签订了合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