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主席戈哈尔吊唁“3·26”恐袭事件遇难中国公民

2024-04-05 09:20:41  来源: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   作者: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4月4日,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主席戈哈尔来中国驻巴使馆,吊唁在“3·26”恐袭事件中遇难的中国公民。巴前议长凯瑟、正运党秘书长奥马尔、新闻发言人哈桑,我馆杨诺公参、王圣杰参赞参加。

  戈哈尔表示,我谨代表正义运动党对恐袭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向他们的家属致以诚挚慰问。正运党所执政的开普省政府将会同有关部门严肃查明事件真相、加快缉凶惩恶,全力保障中国人员、项目和机构安全,维护好巴中传统友谊。

  姜再冬感谢戈哈尔来馆吊唁并指出,中方对这一恐怖主义行径予以严厉谴责,敦促巴方加快缉凶惩恶、强化安保措施、打击恐怖主义,为深化中巴合作创造安全环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