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候选人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的结果

2024-03-22 11:12:17  来源: WorldCommunistParties   作者:CCNUMPFC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原编者按】2024年3月18日,俄罗斯联邦共产党(CPRF)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在其官方网站总结了共产党候选人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的结果,原文如下。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候选人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的结果

  开幕式上,俄共主席根纳季·久加诺夫(Gennady Zyuganov)祝贺所有俄罗斯公民成功完成选举,并强调超过77%的俄罗斯人参与了投票,创下了该国总统选举历史上的绝对记录。

  此次选举是西方对俄罗斯世界发动残酷战争、实施1.8万项制裁、全国八个地区遭到北约和美国炮击的背景下举行的,他们在兄弟的乌克兰发动了野蛮的战争。

  我们的候选人提名和摆脱危机的方案得到了人民爱国联盟56个组织的支持,他们认为我们的计划绝对具有建设性和现实性,而且事实上是在拯救国家。无论如何,它都将得到实施。

  我们党做得很好。我们参加了所有辩论,向联邦的所有主体介绍了我们的纲领,并了解到党和我们的爱国联盟得到了极大的支持。我们的候选人得到了100万支持者的支持,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最终,俄罗斯联邦共产党的候选人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我们党也确保了其作为国家主要反对派的地位。

  俄罗斯联邦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国际部

  华中师范大学国外马克思主义政党研究中心

  周桂焱 编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