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马克龙威胁出兵乌克兰,法军官:和俄军比我们就像啦啦队

2024-03-16 06:10:04  来源: 凤凰网   作者:天下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马克龙威胁出兵乌克兰,法军官:和俄军比我们就像啦啦队

  近来,法国总统马克龙多次敦促西方盟友力挺乌克兰,并强调法国不排除向乌克兰派遣部队。

  法国著名政论周刊《Marianne》网站近日报道,当马克龙考虑向乌克兰派遣军队时,发生了什么?几份机密国防报告解释了爱丽舍宫的“恐慌”。在俄乌冲突前线,俄罗斯处于强势地位,面对普京,(法国)是否有必要发出站不住脚的威胁呢?

  报道称,因表示不排除向乌克兰派遣军队,马克龙在欧洲引起了强烈抗议,还遭到了美国的否认。一位高级军官在接受采访时自嘲,“不要欺骗自己了,面对俄罗斯人,我们就像是啦啦队。”

  报道称,这名高级军官坚信派遣法国军队到乌克兰前线根本不合理。

  当地时间3月14日,马克龙再次通过电视讲话警告西方不能向俄罗斯表现出任何软弱的迹象,他重申不排除向乌克兰派遣西方军队的争议立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