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资讯中心 > 国际观察

中国驻缅甸大使再次约谈缅甸副总理

2023-06-01 06:04:02  来源: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公众号   作者:中国驻缅甸大使馆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5月31日,陈海大使在内比都再次会见缅甸副总理兼内政部长梭突中将,就打击缅境内涉电信诈骗等犯罪活动进一步协调立场和行动。

  陈大使指出,中缅双方高度重视电信诈骗等非法活动对人民群众和社会的危害,针对缅甸边境地区涉诈活动双方会同其他相关方正在持续开展专项打击活动,并已取得初步成效,中方对此表示赞赏。我们必须加大力度协同行动,重拳出击,治标治本。中方将同缅方在内的相关邻国继续合力推进相关行动,全力将犯罪势力及人员绳之以法,不给其容留藏匿空间,同时解救被拐被骗被困人员,以有力有效举措切实回应民众关切,维护中缅合作大局。

  梭突表示,缅方高度重视中方关切,业已采取多方面打击措施,并同中国等相关国家开展联合行动。缅方虽然面临一些困难,但将加强同中方在内相关国家协调合作,将打击行动持续下去,对缅境内相关势力和人员进一步形成震慑,维护两国民众安全和利益。

  陈大使还同梭突就两国联合缉毒和打击跨境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交换意见,达成合作共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